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收視破3嗨到尖叫 比基尼之約白冰冰說到做到 陽帆吐槽盡量不要

分享
((左起)東諺、陽帆、白冰冰、阿文)

【WoWoNews】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本週六(8/14)復播全新內容,端出超強企劃「華人巨星鄧麗君傳奇鑑賞賽」。今年五月是鄧麗君逝世26週年,製作單位蒐羅一系列鄧麗君經典好歌,並邀請實力派偶像歌手接力演唱,好歌唱不停毫無冷場。

節目中邀請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及「百合二重唱」的小百合周月綺擔任評審,要向一代傳奇巨星鄧麗君致敬。近年來升格洪太太的張瀞云不只神似鄧麗君,其優美透亮的歌聲令白冰冰、陽帆都誇讚。

這段時間都居家防疫,陽帆透露平常就很節制,一天都只吃兩餐,而且不愛吃甜食,所以沒有變胖,但因為不能外出做Spa,所以汗流得比較少。白冰冰則是非常小心不讓自己「變形」,避免讓觀眾「變心」,「人家說老了要有老本、老伴、老友,我的老伴就是觀眾,老友就是工作夥伴們。」久沒錄影,主持群特別在開錄前到土地公廟祈福,也對節目開出收視佳績心存感恩,白冰冰表示:「那時候(收視)破1就好開心,以為穿比基尼根本是胡說八道,我真的是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達到的那天我自己看到收視率在家裡尖叫。」對於承諾穿比基尼一事,白冰冰也再次強調會說到做到,「我覺得那要賞心悅目,應該要再調整更好的時候,不要傷了人家眼球,一定會做到。」

睽違多時復工錄影,主持群都很開心,陽帆被問到會不會有點生疏,他一臉泰然:「因為工作久了,也主持一年多了,很開心能有新作品獻給大家。」白冰冰則笑說太久沒化妝,看到化妝品竟不知該從何下手。節目一開始陽帆就提醒白冰冰收視破三要穿比基尼,但下一句立刻大吐槽,讓眾人歡笑不已。另外白冰冰的日語教學,陽帆現學現賣,烏龍發音竟讓張瀞云尷尬不已,直喊好害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