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心森活運動」療癒上線 時尚「森活學」SWEAR連結生活

分享
(圖/SWEAR21aw時尚森活學主推)

【WoWoNews】深耕台灣的知名內衣品牌SWEAR思薇爾35週年,以做為「全女性守護者」為品牌使命,每季皆引進法式質感,全心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內在品味。20-29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

運動吧!是一種生活風格的「潮」。走進SWEAR時尚「森活學」,享受一場療癒系「心森活運動」,輕撫腦中思緒,釋放憂慮和壓力,徜徉自在呼吸間,發現心靈深處另一面,回歸初心自然生活恣意慢活。
(SWEAR21aw-時尚森活學)

感受每個呼吸,享受真實自我,SWEAR時尚「森活學」運動也要美美der只是剛好!時尚兩色:綠碧璽、恆動棕取材大自然森林迷彩,印花切接線條感伸片鳥眼布,即視輕薄俐落街頭動感;小全罩Hi-Q罩杯,符合人體工學,包覆穩定,透氣舒適,好看又好穿脫;大美背無痕修飾不滑肩,假加高讓副乳不會跑出來見人,不用邊運動還要邊喬奶,解忙很可以;領圍精裁K.K Fit包邊緊帶,穿上充滿女人味的運動內衣,胸線更吸睛;特選3M鳥眼布HiCool吸濕、排汗、乾爽、柔軟、好洗,五感一體暢快活力。

SWEAR時尚「森活學」回歸生活療癒初心,融入當代美學設計思維,美力連結軟實力,解鎖靈活健康的「心森活運動」,體現城市小魔女運動生活新風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