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陳漢典被消失《綜藝大熱門》?加入新陣容李千那第一次錄影就嚇傻

分享

【WoWoNews】三立《綜藝大熱門》受到疫情影響,停錄一段時間,如順利復錄,並於8/17(二)播出全新一集。今(10日)棚內錄影,秀出全新主持陣容,包含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以及首度加入主持群的李千那,吳宗憲解釋因陳漢典去拍戲,所以要請假一段時間,剛好也測試一下他不在對節目有沒有影響,開玩笑說如果沒影響可能不用回來了。首次主持《大熱門》就當場嚇壞李千那,原因是前一晚的社會新聞竟把吳宗憲也扯入其中,如此大陣仗的媒體讓李千那有些不知所措,針對此次事件,吳宗憲主動提及並澄清:「我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生活很簡單,不是出現在錄影現場,就是去打高爾夫球,不會和別人有瓜葛。」

同時也公開與許藍方的對話內容自清,他表示上次雙方聯繫日期停留在今年三月,無奈自己無端被捲入,為表明自己的坦蕩,還直言要讓自己的孩子能在外大聲說「我的爸爸是吳宗憲」,來為自己辯白。在事件中出現一位男子「B哥」,吳宗憲提出要對方道歉,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愛車紅色特斯拉被說沒品味,開玩笑說要號召紅色特斯拉車隊去醫院門口繞圈,至於當事者許藍方也已於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至於是否提告,吳宗憲表示希望息事寧人。正巧此集來賓為亂彈阿翔,坐在一旁吃瓜看戲的他也不免中槍,還被吳宗憲謔稱誤以為是遊民,還虧他怎麼這麼舒服坐在旁邊。

Lulu黃路梓茵擔任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由於是二度接手主持棒,比起第一次主持已能駕輕就熟些,但因疫情關係,首次挑戰沒有觀眾在台下的典禮主持,難免還是有些忐忑,吳宗憲則給她建議:「沒有辦法掌握效果,就掌握節奏。」近日愛情事業兩得意的Lulu黃路梓茵讓許多期待「大熱門CP」在一起有些失望,吳宗憲曾說如果陳漢典和Lulu黃路梓茵結婚就包120萬的大紅包,如今120萬可以省下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