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納豆攜曾子余開箱電視台 曾子余慘成地縛靈

分享
(圖/《食尚玩家》系列逐步恢復外景錄影,準備再次引領觀眾們吃喝玩樂。由納豆、曾子余主持的《食尚玩家兩天一夜GO》先帶著觀眾開箱雙北伴手禮。圖/TVBS提供)

【WoWoNews】本土疫情降至二級後趨於穩定,《食尚玩家》系列也逐步恢復外景錄影,準備再次引領觀眾們吃喝玩樂。由納豆、曾子余主持的《食尚玩家兩天一夜GO》則先帶著觀眾開箱雙北伴手禮,並跟著他們的腳步一窺錄影所在地TVBS電視台。休息近三個月的曾子余表示:「太棒啦!終於可以錄影了。」

納豆首先介紹他在TVBS電視台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入口處的玻璃帷幕新聞攝影棚,有別於其他電視台,在這裡你可以近距離看到主播播報,納豆更搞笑指出,如果你好奇主播下半身穿什麼,可以在這一探究竟!讓曾子余哭笑不得表示:「主播都穿套裝啦!」納豆則搞笑改口:「哎呀!疫情期間在家休息太久啦,都不知道怎麼主持了。」

參觀完攝影棚後一行人經過茶水間,曾子余便介紹「茶水間這裡的建材用的非常好」、「扣掉公設其他地方的坪數還很大哦」突然間房仲上身笑翻全場。而茶水間介紹完畢曾子余也開始跟納豆講解TVBS內部的位置分佈,眼尖的納豆看到其中有NHK電視台台北支局,還興奮地說:「我進軍日本演藝圈,就要從這裡開始。」曾子余並透露自己之所以這麼瞭解,是因為出入TVBS已有十年之久,納豆則笑稱:「那曾子余你就是這裡的地縛靈。」

歷經兩個多月不能出外景,納豆坦言:「太想念外景錄影了,我已先找了民宿跟美食,為之後的外景做準備。」曾子余則是看著之前的外景片段感嘆:「你看我們多開心的笑容,不用戴口罩的感覺真好,真的好懷念出外景的日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