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秦嵐《怪你過份美麗》變身強勢經紀人 講台詞語速快狠準

分享
(圖/秦嵐在《怪你過分美麗》飾演大牌經紀人(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已故藝人高以翔主演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明(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該劇由他與秦嵐主演,高以翔飾演律師,卻有著一顆暖男心腸,戲裡戲外都讓秦嵐難忘。秦嵐在《怪你過分美麗》飾演大牌經紀人,做事雷厲風行、殺伐果斷,事業從谷底一路爬到巔峰,這類幹練充滿野心的角色對似乎跟秦嵐特別有緣,像是她在新劇《理智派生活》裡也飾演企業高管,在職場上力爭上游。兩部戲都有著工作中所會遇到人情冷暖的現實橋段,讓現代職場女性看了都感同身受。

細數秦嵐在演藝圈的作品,出演《環珠格格3》知畫一角、《又見一簾幽夢》的綠萍,以瓊瑤女郎身份獲得知名度,後來演出《延禧攻略》端莊賢淑的皇后富察•容音一角,讓她事業攀上高峰。不光能演古裝劇,秦嵐在時裝劇裡也有個人魅力,她提到在《怪你過分美麗》飾演莫向晚,是她演過的時裝劇中最強勢的一個角色,有著很大的挑戰性,必須講話語速非常快,而且是不加思索,腦子裡已經想過八百回,每句話、每步棋都是設定好的,是一個內心非常有數的女人,在她精湛的演技詮釋下,人物調性鮮明完全不拖泥帶水。

《怪你過分美麗》故事圍繞演藝圈生態,在第一集就灑狗血,知名藝人林湘因失戀吞安眠藥尋死,身為經紀人的莫向晚選擇不把藝人送醫,而是要求執行經紀人幫藝人催吐,台詞裡點出負面新聞對藝人的殺傷力,「藝人自殺、服藥、洗胃,哪個關鍵字傳出去,都會讓所有人垮掉,林湘的事業也會毀的連渣都不剩,就算對生命負責,也不能不計後果。」這場戲讓秦嵐印象深刻,拍攝時她穿著自己親自訂製的紅色套裝,顯現強大氣場,但遇到危機時,卻又是淡定自若,這其中的情緒拿捏,讓她拍的很過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