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觀眾開心Gino跟葉家妤筆友相認!《黃金歲月》收視大開紅盤!

分享
(葉家妤跟Gino在《黃金歲月》筆友相認讓觀眾大讚有情人終成眷屬。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2日)劇中潘柏希跟賴慧如交換定情物,放閃連連,萬眾矚目的筆友Sun(Gino飾演)跟茉莉(葉家妤飾演)也相認了,讓觀眾直呼看了好過癮,直說「輝苓CP」總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收視率也衝破5,最高一分鐘高達5.67,全劇有185萬人收看,坐穩總收視排行冠軍。

飾演暖男崇輝的Gino表示,這一場相認戲拍了十幾個小時才完成,當天葉家妤才剛打完疫苗就來上工,雖然她看起來很累很疲倦,但她還是相當敬業完成每一個鏡頭。而葉家妤則害羞表示跟Gino對戲很開心,因為他就是超級暖男,戲裡戲外都超級會關心對方,尤其她當天打完疫苗,Gino幾乎是提醒喝水機器人,時間一到就說「采苓喝水喔」,讓她啼笑皆非直說他乾脆錄音算了。

葉家妤表示最近劇中戀愛戲增加了,被問到是不是這樣整個人容光煥發,她笑說她是因為她有神隊友老公還有可愛的寶貝女兒,讓她外出拍戲都很開心。不過她大方的說老公很放心她拍戲,反而自己當觀眾很投入,知道采苓跟崇輝在一起了,還拍手叫好說「我的老婆終於不用再哭了」。被問到有沒有更親密的戲,葉家妤笑說Gino都會很紳士的問說要不要跟宇風哥報備,但老公知道這是拍戲,沒問題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