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傅子純打戲像喝水 第一次踢鐵板喊:投降!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上周五(7/30)楚宣在劇中跟于浩威、張哲豪、苗真在KTV唱歌,逗趣的劇情也獲得觀眾討論,收視率也破5.41,超過176萬人收看,坐穩全國冠軍。在劇中大走音也意外讓楚宣有了「黃金歲月胖虎」的稱號,楚宣得知笑說好貼切的形容,不過她表示要唱破音也很不容易,整晚演出下來喉嚨都相當疼痛。而歌手出道的于浩威,在劇中挑戰台語歌曲,他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連續劇唱台語歌,播出受到許多觀眾好評,讓他自嘲說「我是不是應該出台語專輯」,不過周五的高收視,也給演員一劑強心針。

《黃金歲月》雙帥稱號的傅子純及Gino,在劇中獻出拳擊對打戲。有武戲擔當之稱的傅子純笑說現在看到要拍打戲就好像在喝水一樣,相當平常,但這一次跟Gino打拳擊,導演竟然要求要邊打邊說話,讓他直說真的好困難,要舉雙手投降,因為要調節呼吸,還要想台詞,還要顧慮到表情,讓他直說真的被考倒了,不過敬業的他也等到導演喊卡才鬆懈,直接躺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讓工作人員大讚敬業精神100分!

Gino表示之前因為演出《廉政英雄》,有為了檢察官這個角色,特別開始練散打跟拳擊課,所以這一次可以在八點檔打拳擊,對他來說相當興奮,只是角色崇輝對家豪(傅子純飾演)是心懷愧疚,所以不能還手,只能站著讓兄弟發洩狂打。Gino笑說大概挨了快百拳,拍完當下頭昏眼花,還有噁心感,深怕自己腦震盪。GIno 進一步說傅子純比較辛苦,「因為他打我的同時還要man’s talk」,看他出拳還要講話,真的太拼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