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土屋太鳳繼《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夯爆全球 大銀幕新作《變調的灰姑娘》8/27在台上映

分享

【WoWoNews】2020爆紅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紅遍全球引爆話題,也將劇中各項體能樣樣行的女主角土屋太鳳捧紅到最高點;不同於「今際之國」的體能突破,在即將於8/27上映大銀幕新作品《變調的灰姑娘》(The Cinderella Addiction)中,將挑戰形象最大反差,上演黑化詭譎人妻;形象甜美清新的土屋太鳳日前受訪時坦言:「第一次看到劇本時,認為這個角色與我的個性相當不同,內心感到十分困惑,我真的可以嗎?」導演渡部亮平苦笑說:「這個角色的選角一開始就是鎖定土屋太鳳,但我被拒絕了三次,第四次她才有感覺,終於點頭!」土屋太鳳也分享:「第四次與導演見面讀劇本時,彷彿看到小春(土屋太鳳 飾)栩栩如生地在我面前哭泣,便興奮地答應導演,也非常期待自己在這部電影中突破形象演出的挑戰。」

《變調的灰姑娘》由新銳導演渡部亮平執導,改編自日本蔦屋書店2016原創故事大賽得獎作品,並且親自擔任編劇並搬上大銀幕,由日本人氣女星土屋太鳳搭檔日劇一哥田中圭攜手合作之外,亦找來了坐擁60萬粉絲的日本超人氣時尚潮童COCO參與演出。導演渡部亮平透過演員精彩的演繹,上演震驚社會、顛覆三觀的崩壞童話,大膽詮釋扭曲又變調的愛;看似如灰姑娘童話般的幸福故事,究竟是「幸福」還是「不幸」?

電影《變調的灰姑娘》描述小春(土屋太鳳 飾)是一個在市政府工作的普通職員,她在一夜之間經歷了接二連三的不幸,祖父病倒被送進醫院,父親因醉酒駕駛被捕,自己的家竟起火,之後更發現自己的戀人和同事有外遇。面對這樣的打撃,某天她遇上了一位育有一女的完美男士大悟(田中圭 飾)後,生活開始有了轉變。然而看似幸福的背後,卻有著難以預料的可怕事情即將發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