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異國風料理限定開賣!猿田彥特製香料黑咖哩飯、義大利麵8/6信義店獨家登場

分享
(圖/猿田彥珈琲|奶油培根白醬義大利麵|推薦價220元|信義店限定)

【WoWoNews】感受夏日風情,猿田彥珈琲結合台灣夏季盛產水果,推出一系列季節限定商品!全新登場的「猿田彥百香果咖啡氣泡飲」,沁涼的氣泡咖啡與百香果、金桔的酸甜香氣完美融合,口感清爽;最受粉絲歡迎,只有夏天品嚐得到的「初夏白桃冰沙」和選用香氣濃郁金煌芒果特製的「仲夏芒果風味壽太郎特製鬆餅」也限時回歸!此外,猿田彥珈琲台北信義店也為廣大的上班族粉絲獨家推出一系列異國風料理,由日籍首席咖啡師前寺祐太監製的濃郁「猿田彥特製香料黑咖哩飯」和口感綿密的「經典肉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口味十分道地,一系列季節飲品及異國風料理,將於8/6起登場!凡於全台誠品門市店點消費,單筆滿888元贈200元誠品實體門市及誠品線上抵用券。

每逢夏天最受女性顧客喜愛的氣泡飲系列,本次推出全新風味「猿田彥百香果咖啡氣泡飲」,沁涼的氣泡水搭配醇厚的猿田彥單品濃縮咖啡,淺嚐猿田彥中淺焙單品咖啡豆的清新果香,帶有柑橘果酸與茉莉花香氣,完美融合百香果、金桔酸甜滋味,整體口感清爽、層次豐富!季節限定的「初夏白桃冰沙」也酸甜回歸,採用日本岡山多汁的白桃果肉與猿田彥新鮮手作醬汁,充滿甘甜柔和水果香氣的順口冰沙,帶來夏季夢幻幸福感!清涼可口的選擇,還有「猿田彥綜合柳橙汁」,採用新鮮柳橙以及金桔原汁,天然的酸甜水果香氣,大人小孩都喜歡。
(圖/猿田彥珈琲|猿田彥百香果咖啡氣泡飲(圖右),推薦價200元|猿田彥百香果氣泡飲(圖左),推薦價170元。)

盛夏芒果控久等了!台北信義店限定推出超人氣甜點「仲夏芒果風味壽太郎特製鬆餅」,選用香氣濃郁的金煌芒果,搭配酸甜多汁的在地新鮮鳳梨,層層推疊於使用北海道小麥粉、日本猿田彥獨家研發煎製的鬆餅中,最後再淋上濃郁芒果泥與溫和的枸杞點綴,細膩蓬鬆的口感與咖啡絕配,宛如一場夏日協奏曲!除了幸福甜點,信義店更獨家推出全新異國風料理,「猿田彥特製香料黑咖哩飯」採用猿田彥特調的濃郁東洋風咖哩醬,佐以番茄與絞肉熬煮入味,香氣溫潤美味,配上日式溫泉蛋,每一口都令人滿足;「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以經典的義大利番茄紅醬和豬絞肉拌炒,呈現酸甜均衡的溫和風味,點綴義式香料,讓人百吃不厭;「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則加入香濃鮮奶油的義大利白醬,小火慢炒培根洋菇來增添風味,開動前將上面的蛋黃攪拌均勻,入口濃厚綿密。一系列鬆餅、料理將於8/6起猿田彥珈琲台北信義店限定販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