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2021金穗影展9月10日正式展開 超過30位影人共同出席揭開影展序幕

分享
(圖/2021金穗影展即將於9月10日開幕,《關係暴力》劇組主創代表將出席首日映演活動)

【WoWoNews】即將於本週五(9/10)熱鬧登場的2021金穗影展,首度增設的「線上影展」500份通行證皆已全數售罄,實體影展完售率也將近七成,多數場次皆已完售,提醒影迷把握最後購票機會。開幕當天,參展導演許傑輝、梁秀紅、黃季雍、洪靖安、蘇奕瑄、莊翔安、李怡慧、陳稚尹、黃勻弦、廖珮妤等人,將帶著演員姚淳耀、鍾瑶、廖欽亮、鄭宜農、藍葦華、李玲葦、丁春誠、黃湘婷、潘親御、陳慕義、陳妤、尤勝宏、辰亞御、胡皓翔、劉黛瑩、Issac、楊閔、伊馮、李鋐洧、洪毓璟、王士豪、王渝萱等一同出席,歡慶金穗影展順利開幕。

首度承辦金穗獎的金馬執委會,與眾多品牌攜手打造專屬「金穗禮袋」榮耀入圍者。禮袋內容包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產銷履歷績優單位-三代傳承的「林韻茶園」高山烏龍茶禮盒、台南在地品牌起士公爵的「拾穗」梅子費雪禮盒、LET’S CAFÉ手作咖啡蛋捲禮盒及單品盧安達罐裝黑咖啡,還有SUPER X 保養系機能爆米花、Acer 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臺虎精釀啤酒以及myVideo7天豪華月租免費看序號卡。此外,本屆金穗影展後台專屬造型服務將由VIVI Makeup Studio及W+Salon聯手為影人們量身設計。除了入圍影人,影展期間也準備眾多好禮提供給觀眾,開幕當天更有機會獲得由不貳光車輪餅提供的金穗車輪餅。

2021金穗影展將於9/10到9/19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期間現場購票,不論實體或線上觀眾皆能參加觀眾票選獎的投票,結果將於9/18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一併公佈。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高雄市電影館、花蓮鐵道電影院的放映場次可至上述合作場館的官網或金穗官網查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