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創作新人琳誼Ring推出首張EP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驚喜站台

分享
(新聞提供: 相映國際)

【WoWoNews】創作新人琳誼Ring 今(1)日正式推出首張EP《青春集Daisy》實體發行,從網路歌手發跡,累積超過百首Cover、官方頻道點擊突破 1200 萬大關,終於出道晉升發片歌手,今日在Legacy Mini @好丘舉辦音樂分享暨發片記者會,首度亮相與媒體朋友們初次相見,琳誼顯得期待:「非常開心且興奮,這3年來一直透過YouTube 頻道製作 Cover 給大家聽,有許多網友會留言給我鼓勵以及可以進步的建議,不斷去體會唱歌這件事,一點一滴的累積粉絲,雖然辛苦但都是自己喜歡做的事,也不會覺得累。兩年前也開始嘗試自己的創作,才能順利走到今天,如今真的可以發表完整作品,內心是相當喜悅的。」更自我打氣:「這只是我在音樂逐夢的起點,我也會再持續更加努力,讓更多人聽到我的歌聲」。

琳誼用好聲音征服了樂迷耳朵,新人之姿在6月就以《心愛的再會啦》蟬聯了數位平台冠軍數週,8月更呈現「自己打自己」狀態,如今一口氣包辦了台語新歌週榜霸榜前4名的好成績,而新歌《蚵仔麵線》成為近來詢問度最高的夯曲,在夯劇《俗女養成記2》熱播加持下,穩坐榜單第一冠軍寶座,琳誼這回展現自彈自唱Live實力,一連帶來《錄音帶》、《繁華攏是夢》等多首新歌,現場更應景提供道地台灣小吃,蚵仔麵線、珍珠奶茶、肉粽讓大家有完美的聽覺味覺雙重享受,而這場景也呼應了琳誼出道前,在高雄餐廳駐唱趕場時光,在台上細細唱著陪伴客人用餐,她感性說,「剛開始駐唱的我對於要上台或是面對觀眾時都會特別緊張,那段日子,給了我許多機會去累積經驗,慢慢的也逐漸克服緊張的心情,使得現在的我,可以更有勇氣面對更大的舞台與更多的觀眾」。

首張作品琳誼就邀來四組鍍金的大咖音樂人合作:《愛情限時批》、《錄音帶》五月天阿信操刀製作,《蚵仔麵線》、《錄音帶》旺福樂團小民量身打造詞曲、《愛情限時批》與金曲歌王許富凱合唱、《憂愁》法蘭黛樂團的法蘭製作合唱,與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EP以雛菊呼應愛情狀態,若各自用一種花形容前輩們?琳誼妙喻:小民老師像是日本櫻花,幫《俗女2》寫的主題曲叫 「Sayonara」,日本櫻花在嚴冬過後是最先把春天的氣息帶給大家,也很像小民老師總是散發著讓人開心的氣息。
(新聞提供: 相映國際)
法蘭則像水仙花,長得水水又像仙女,水仙花從不成群開,一枝只開一朵,就像法蘭歌曲給人獨一無二,聽完就會讓人覺得沒錯,這就是法蘭的歌曲的感覺。她認為許富凱像極了向日葵,「始終保持熱血與對於音樂的堅持,就像向日葵體現了堅定性,勇於追求,最後也如願拿下台語最佳男歌手的獎項」;最後是五月天阿信,琳誼形容:「對我而言,阿信哥已經不是花,更像是棵大榕樹,幫大家遮風擋雨,有阿信哥在,會讓大家可以很安心、放心的成長。」
(新聞提供: 相映國際)
分享會在演唱最後《愛情限時批》時,琳誼邀來驚喜嘉賓『新科金曲獎台語歌王』許富凱助陣,兩人同是從南部上來打拼的背景,讓富凱特別疼惜這位小妹妹,勉勵著:「琳誼用屬於自己的方式翻唱過很多歌曲,很有自己味道。我是很多經典歌曲陪伴長大的孩子,歌曲對我而言是一個歷史寶藏,很高興年輕朋友願意一起傳唱,讓經典能跨越時空。」人到好禮到,許富凱特別送上可愛的紅龜粿抱枕作為祝福,因為從去年「拾歌」發片、台北小巨蛋開賣,當時就準備了紅龜粿祈求順利好運,金曲獎當天還特別帶到現場集氣,在宣布得獎時更是抱緊緊!希望能傳承好運氣給琳誼、預祝這張作品再創佳績,明年能成功邁向金曲獎殿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