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賈斯汀客串《黃金歲月》 飆台語深受好評

分享
(左起:范瑞君、謝京穎、賈斯汀、潘柏希 開心合影。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鮮肉加入演出,藝人賈斯汀(Justin)客串演出應徵尤香琪(謝京穎飾演)的英文家教,他坦言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演戲,但還是很緊張,好在導演還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每一個人都相當友善,他說雖然導演說不用講台語,但為了讓表演更完整,他特地在收到劇本時,一句一句的請朋友錄音讓他背熟,現場的演員也很幫忙,他說來民視拍戲一點都不覺得像拍戲,好像來參加朋友聚會,太有趣了。



謝京穎表示知道賈斯汀來當老師真的超驚喜,雖然戲劇沒有合作過,但都會跟家人一起看他的綜藝節目,而且賈斯汀一看到她就一直喊薯條姐姐,讓她心花怒放,直說老師可以常常來玩嗎?她說雖然這場戲頁數很多,但大家很迅速就拍攝完成。賈斯汀表示自己很喜歡台語,所以教他武功的老師也會教他台語的俚語,讓他直呼有趣,希望這一次來客串演出觀眾會喜歡。

潘柏希則說得知要跟他一起應徵英文家教的竟然是美國人賈斯汀,他就相當緊張,原本對英文很有把握的他,當下冷汗直流,他笑說感覺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怎樣都怕不流利,不過賈斯汀在劇中完美呈現中文跟台語,他也向他請教台詞英文的發音,現場好像回到語言課,每個人收工後,都還捨不得回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