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周興哲提攜鄭心慈 和聲、擊掌又拍肩 師妹羞不對視小鹿亂撞

分享
(視覺提供:星空飛騰/周予天,鄭心慈,周興哲)

【WoWoNews】「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再掀旋風,繼日前浙江衛視《聽說很好吃》合體《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登上微博熱搜13名,他本週在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中即興創作,並與薛之謙合唱《追夢人》,火速再登熱搜,且在該集的微信指數中,由19.96%瞬間暴增到238.14%,足足翻了近12倍,人氣超級驚人旺旺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周興哲唱作的《永不失聯的愛》,在創作天王李榮浩的揭曉下,打敗所有勁敵,勇奪《中國好聲音》節目十週年「最具傳播度翻唱歌曲」,可喜可賀!周興哲聲勢直線攀升,但他不忘提攜同門,甫釋出的網路影片中,Eric與師妹鄭心慈(Kelly)合唱《幸福藏在哪裡》,鄭心慈吉他自彈自唱,周興哲特別為她和聲,曲畢Eric特別拍她肩還比讚直讚師妹:「唱得好!」,但鄭心慈害羞到不敢看他,事後還解釋說:「是因為我坐的位置視線關係,無法對到師兄啦!」被同事虧是小鹿亂撞拍謝說。

周興哲忙碌馬不停蹄,近日加盟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這是他繼2018年參加《潮音戰紀》選秀節目後,睽違3年再戰陸綜,也是他首度登上A級陸綜並擔任固定嘉賓,身價水漲船高,人氣翻倍!《我們的歌》來到第三季,是收視長紅的一級節目,前有費玉清、周華健、李玟(CoCo)、任賢齊等天王天后挹注,賽制是由兩代音樂人分列「榜樣歌手」和「新聲歌手」,組成跨年齡、風格的搭檔進行比賽;本季嘉賓名單一字排開亮眼,除了「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更邀來齊秦、戴佩妮(Penny)、呂方、楊千嬅、薛之謙等大咖加盟,足見周興哲唱作實力和演藝成績已獲得深深肯定。
(視覺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上海進駐東方衛視《我們的歌3》首集甫播出,在經過說話變聲處理下,全場不知道他是周興哲,他首先選唱王力宏《落葉歸根》 (https://youtu.be/tX62yrU_PtA) ,在中秋時分特別引共鳴,一開口就讓全場驚呆,在導師群和嘉賓盲測下,全場頻說感動、好聽,最特別的是,在進入才藝環節時,周興哲彈琴即興創作,受樂壇至尊林子祥出題,要Eric用數字1到20數字接龍來即興創作和演唱 (https://youtu.be/bXySn_7Czf0) ,讓來賓都為他緊張:「要命!我已經太替他冒汗了!」、「1到20滿難寫的,這太難,因為它不歸類!」但周興哲不費吹灰之力,當場彈唱出這首「數字歌」,結尾時還自帶花式轉音,充滿浪漫,果然奪得滿堂彩,被讚:「超有感覺!」勇奪三心滿分,三位導師一致過關!此外,周興哲被指定與薛之謙合唱鳳飛飛《追夢人》 (https://youtu.be/faGW39XM-rk) ,這首由「金曲32」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作詞作曲的經典名曲,已經有30年的歷史,是華語歌壇重量級的瑰寶,但在周興哲和薛之謙微搖滾版的激昂詮釋下,抓耳令人心神澎湃!也讓Eric人氣爆升12倍,隔週二登微博熱搜,可說是鳳毛麟角!

此外,女歌手單依純參賽《中國好聲音》勇奪冠軍,她選唱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人氣大爆表,日前兩人終在《聽說很好吃》轟動合體,還在熱搜名列前茅,本週《中國好聲音》慶播出十週年,特別舉辦頒獎禮,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在強敵環伺中奪下「最具傳播度翻唱歌曲」,Eric雖然因公不克出席,但特別錄製了得獎感言,並祝《中國好聲音》持續不懈成為音樂人終極夢想的舞臺。此外,周興哲提攜後進,和單依純合唱的《愛我的時候》攻下冠軍,在YouTube創下近900萬的點閱,破千萬指日可待!Eric更照顧同門師妹鄭心慈,親手寫給她的《幸福藏在哪裡》,成為TVBS夯劇《天堂的微笑》片頭曲,感動了千萬人,鄭心慈是「華星二班」亞軍、也是索尼音樂年度強打新人,為了推薦這個好聲音,周興哲日前特別拉心慈即興演唱,由鄭心慈用吉他自彈自唱,Eric為她和聲,讓全網大暴動,鄭心慈很感謝師兄提攜,卻害羞到不敢和Eric對望,連師兄跟她擊掌時都怯生生,被同事笑:「妳厚~嬌羞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