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桃園青年企業家交流 鄭文燦:政府跟民間關係是城市表現的關鍵

分享
(圖說:桃園青年會與邀請三三青年會共同舉辦交流活動,除了企業參訪、專題演講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在晚宴上致詞)

【WoWoNews】疫情趨緩,各產業逐步恢復經濟活動,桃園青年會邀請三三青年會共同舉辦交流活動,除了企業參訪、專題演講之外,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在晚宴上致詞,勉勵在場所有企業家以及新一代的企業領導者,一向關心青年創業的立委鄭運鵬也到場與青年企業家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致詞中勉勵青年企業家,企業公民面對的挑戰越來越大,尤其是全球化的挑戰,對手遠在他方,因此,讓自己更國際化,也是青年企業家的格局與責任,「在現在的振興計畫中,數位轉型也是一個挑戰,相信在場的所有年輕企業領導者,都有更開闊的國際視野、數位體會,以及前瞻的想法。」
(圖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致詞中勉勵青年企業家,面對全球化的挑戰,對手遠在他方,要以良好國際觀領導台灣產業。)
鄭文燦也在致詞時說,桃園之所以在許多面向成為指標,重要因素是政府跟民間協力的夥伴關係,單靠政府治理不夠,民間投資仍然還是關鍵的因素,他很看好桃園青年會與三三青年會的攜手並進。

三三青年會會長陳冠舟表示,三三青年會秉持著傳承、交流、創新的精神,這次和桃園青年會交流,「這次參觀了桃園青年會夥伴的知名企業,包括源鮮智慧農場,以及全新光電,我們都深深感受到桃園青年會的活力,也有信心與桃園青年會在未來共創出更多火花,一起為台灣貢獻更多。」

桃園青年會長、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表示,桃園青年會從2020年11月成立至今,一步一腳印,會內所有的青年企業家都從三三青年會的夥伴身上學習良多,未來,兩邊的青年企業家夥伴們,還將一起攜手在疫情的下半場中努力。
(圖說:疫情進入後半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交流活動,與青年企業家相聚共勉並商討因應之道。)
徐子鑑也指出,在2020幸福指數大調查,桃園施政滿意度奪全國之冠,「包括桃園的建設、人口移入數、年輕家庭指標等都領先其他縣市,也成為企業投資首選,謝謝鄭市長的帶領,讓我們在這一個幸福的城市中,安心地深耕,為台灣打拼。」

桃園青年會與三三青年會一整天的交流活動,除了晚宴之外,也在白天安排了桃園青年會會員蔡語彤的源鮮智慧農場,以及陳建良的全新光電等參訪行程,以及在桃園青年會副會長、天成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向謙的安排下,邀請中壢天晟醫院蔡芳生院長以及徐光漢一般外科主任,為企業家們進行專題演講,以天成醫療體系為例,聚焦數位化醫療話題探討,並與在座貴賓分享如何在後疫情時代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桃園青年會與三三青年會的交流活動遵循實名制、人數總量控管,以及要求未進食時需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全程在戶外舉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