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A級戰場》「小范少勳」徐承宏大膽「鎖死」 篠崎泫 女神被電三次忍不住嬌嗔

分享
(D奶女神篠崎泫挑戰平衡木。(圖: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WoWoNews】東森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誓言打造台灣新一代全方位大勢男團,30位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玩家」將在節目中從最殘酷的實境生存遊戲拼出最終勝者,該節目由炎亞綸擔任「遊戲經理人」,玩家在前兩集經歷嚴格的舞台磨練,新一集展開截然不同的積分賽制,透過外景活動一口氣挑戰玩家的體力、膽識和合作能力,更邀來「背肌男神」李沛旭和「D奶女神」篠崎泫擔任Carry夥伴,但此次最高16公尺的高空自由落體太驚悚,讓多次參加外景遊戲節目的篠崎泫也忍不住在拍攝時放聲尖叫:「我不行了,救命啊!」

D奶女神篠崎泫是前女團Twinko成員,對玩家來說不只是偶像界的學姊,更是外景節目的前輩,義不容辭晃乳挑戰離地10公尺高的平衡木,魅力瞬間席捲全場,現場30位血氣方剛的玩家都腎上腺素噴發,展現男子氣概,她和玩家陳俊仰搭擋走獨木橋時一度想放棄,叫出「啊」的一聲失去重心。而神似「范少勳」的玩家徐承宏則是狂電篠崎泫三次,讓篠崎泫嬌嗔說:「『矮唷』這麼會!完全就是鎖死我!」
(圖/徐承宏神似范少勳, 篠崎泫被電三次忍不住嬌嗔。(圖: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健身有成的李沛旭在《A級戰場》大顯身手,雖然自嘲:「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但攀高、走獨木橋或拉繩索都不是問題,只穿身穿貼身背心的他讓肌肉線條一覽無遺,篠崎泫在下面看了大讚:「風景太好看!」連炎亞綸都看傻了眼說:「這個肌肉線條不可能。」但他走完之後汗流浹背,感嘆已經不是20歲小鮮肉,即使體力滿點仍難掩魚尾紋。

李沛旭參與《A級戰場》後,因玩家表現回想起自己當年剛開始接觸表演的熱情和衝動,但他認為大環境容易讓玩家害怕展現自己,他希望透過這次艱難的節目挑戰提醒玩家:「學習去自在面對真實自己,多方去涉獵培養,做了才知道有沒有,不做永遠都沒有。」他也讚賞節目中的「忙內擔當」李洸銘,坦言沒有特別理由,「就是喜歡,且看到他的純真,很多事情都是一抹傻笑帶過,希望他多年後的純真也不會被匠氣洗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