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夫玩笑抗議「被當秘書」

分享
(圖:TVBS提供/賈永婕夫妻首次同台,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WoWoNews】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此外,王兆杰加碼爆料,指賈永婕是一個「自帶光跟出場音樂的人」,擁有爆棚的自信心。王兆杰說:「她的個性就是你想聽的、不想聽的,都要聽她說完!」不難感受到賈永婕古道熱腸的個性。而節目製作團隊也出機採訪賈永婕的好朋友們,像是王偉忠、曾寶儀及前主播蔣雅淇,三個人不約而同都說,賈永婕是一個很直率很溫暖的人,蔣雅淇回憶說到:「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她會直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去妳家陪妳,再三分鐘後到!』」體貼的性格,讓身邊的朋友都覺得窩心!

方念華表示《看板人物》播出至今12年,賈永婕是第一個上了3次節目的來賓:第一次是賈永創業開婚紗店、第二次是因為參加美國舊金山惡魔島的鐵人三項比賽,成功將台灣國旗掛上會場,方念華說:「怎麼也沒想過,永婕第三次來上《看板人物》竟然是因為熱血抗疫!」 賈永婕則表示,自己在做這些事情時也沒多想,單純是想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大家,但在經歷送愛心便當、捐贈醫療儀器之後,她眼框泛紅感性地說:「做了這些事,能讓天上的爸爸覺得很榮曜,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