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新台灣奇案》第二單元台南大天后宮盛大開鏡

分享
(圖/民視提供:《新台灣奇案》第二單元台南大天后宮盛大開鏡)

【WoWoNews】民視週日十點檔《新台灣奇案》將在本週日播出第一單元「我有三個姓」,而第二單元「思想起」在今天(11日)於台南大天后宮舉行盛大開鏡典禮,當天也是台南大天后宮的秋祭釋奠大典,也是台中萬春宮慶祝開基媽祖蒞台300週年。

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及公關部副總蔡滄波帶領團隊特地南下參加開鏡大典,製作人郭美珠、陳蒼嶺也邀請第二單元的演員黃香蓮、孟飛、林久登、邱梓謙、呂良瑟等人參加開鏡典禮。現場重量級嘉賓雲集,立法院長游錫堃及王金平前院長還有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陳亭妃等人也蒞臨開鏡大典,游錫堃院長更致贈感謝狀給《新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並說「感謝民視電視公司一直為台灣的戲劇發展努力!」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民視第一次開鏡典禮有這麼豪華的嘉賓陣容,民視一定會秉持做好戲,回饋給觀眾朋友。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新台灣奇案第一次播出收視破4,但今天有雙副總、雙院長還有雙製作人,所以預祝收視率翻2倍,一定要再創高峰!」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民視是高收視率的電視台,而民視製作播出也是最有人情味。

製作人郭美珠表示很開心《新台灣奇案》在週日晚上要在民視登場了,很謝謝地方人士的大力支持,會繼續努力,製作出第一名的好戲。第二單元女主角黃香蓮表示台南就是福地福人居,來台南拍戲也很幸福,祈求媽祖保佑讓疫情平穩,大家平安健康。

黃香蓮表示第一次跟孟飛合作,就很期待,因為兩人在演藝圈發展竟然都沒遇到,孟飛開玩笑說所以我一到台南ㄧ遇到黃香蓮就跟娘子請安,期待兩人在劇中的發展。另外演員群林久登、邱梓謙、呂良瑟等人也開心參與開鏡,期許拍攝順利,期待新戲上檔有好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