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竟然有人惡整台語歌王許富凱 叫他拿板子對白原來是有這驚喜

分享
(圖/《娛樂超skr》趁許富凱跑孟婆客棧通告,提前幫他慶生。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趁許富凱為新潮流歌舞情境劇《孟婆客棧》的宣傳記者會空檔,為他製造生日驚喜。首先在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的串通之下,讓開場錄的不順利,一下子麥克風沒開,一下子畫面顏色失真,讓攝影師翻白眼,旁人都捏了一把冷汗,而許富凱還相當暖心的安慰旁邊的人說沒關係,他再錄一次就好,而讓大家爆笑的是,當工作人員遞上板子要他對白時,他竟然還沒發現板子上寫「恭喜你被整了!」,還很自然的拿著板子,超萌的模樣讓大家笑慘。不過貼心的《娛樂超skr》,也在他生日當天,特別送上許富凱奪金曲獎的翻糖蛋糕給他,讓許富凱大喊這太skr了!!

許富凱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平穩下來,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因為這兩年疫情的關係,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奪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他,表示得獎的隔幾天,到民視錄影或者到其他地方工作,每個人都跟他說聽到你的名字就哭了,讓他相當感動直說大家真的都是陪著他才領到這個獎。不過激情過後,他坦言說自己只是一夜歌王,隔天還是恢復正常的生活。

許富凱表示接下來除了有演唱的計劃以外,自己非常喜歡而且很期待的新戲《孟婆客棧》終於要播出了,謝謝唐美雲製作人的邀約,讓他一拍戲就愛上了演員的身分,他進一步說這一部《孟婆客棧》是寓教於樂,也適合各隔年齡層觀看,雖然劇名聽起來是黑暗,但演員群跟劇情都很有喜感,保證大家看了會又哭又笑的,希望觀眾支持11/8起每周一到周五晚間6點30分的《孟婆客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