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黃金歲月》潘柏希太會演 演員群忍不住失手多k幾拳

分享
(《娛樂超skr》直擊《黃金歲月》重頭戲。左為潘柏希、賴慧如、葉家妤、王彩樺、王中平。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到攝影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寶嬌戀分手的大場面。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潘柏希、賴慧如撕心裂肺大爆發的場面,王彩樺表示一進棚就看到潘柏希在自言自語,直誇讚他最近辛苦了,一直被觀眾罵,但不得不說「演渣男真的還挺像的!」,讓一旁的潘柏希哭笑不得。

《黃金歲月》中演活阿嬌的賴慧如則說被分手的場面真的悲慘,但自己只能苦中作樂,她分享自己自娛娛人的方式就是模仿胡瓜的表情喊「下面一位」,這樣旁人就會噴笑,她自己心情也會輕鬆許多。她坦言最近幾次拍戲都會被對手的演員感染到忍不住淚崩,尤其這一場要跟王彩樺跟王中平有情感交流的,她的眼淚就會瞬間潰堤,讓她直說「他們真的有種魔力」,好像是眼淚小偷,專門把別人的眼淚偷走。

王中平表示劇中兒子李天寶竟然拋棄這麼好的阿嬌,所以拍攝的當下,自己有點失手的壓潘柏希的頭,讓他脖子都紅了一圈,他表示因為他上戲的時候,表情真的太渣了,真的會忍不住!一旁的葉家妤幫腔說「對,我也會趁劇情而偷打他」,算是幫阿嬌在教訓弟弟。飾演潘柏希的媽媽王彩樺表示潘柏希私底下就是非常善良又可愛,所以大家在動手的時候都會不忍心,不過也很謝謝觀眾朋友,希望大家看戲可以給演員鼓勵,因為反派演出是相當不容易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