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第32屆傳藝金曲獎9日登場 傳藝大使許富凱當粉絲盼跟前輩取經

分享
(圖/第32屆傳藝金曲獎_宣傳大使許富凱)

【WoWoNews】第32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本週六(9日)晚間7點於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登場,今年由藝人楊千霈主持頒獎典禮,並邀請到15位藝文界代表性嘉賓出席頒獎,典禮全程將有五段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流氓阿德、九天民俗技藝團、鋼琴詩人魏樂富、歌仔戲天王郭春美、豫劇小天后蕭揚玲都將參與演出,整場盛事隆重而熱鬧。

當天晚間6點,典禮嘉賓及入圍者將走傳藝大道紅毯入場,名單中還有本屆受邀擔任傳藝宣傳大使的許富凱,「傳藝對我有很特别的緣份,二年前就曾參與舞台劇與歌仔戲的跨界合作音樂會,開啟了我對傳統藝術的大門;去年參與電視跨界歌仔戲的演出,今年又接到傳藝大使,我覺得未來自己的音樂也能有更多跨界合作的機會!」至於服裝上,許富凱透露會結合典禮「轉生」這個主題,「選用比較活潑些的顏色跟線條,符合『轉身跨越、生聲不息』的概念。」

這次將進場觀禮,許富凱的心情就像是粉絲一樣非常期待,「天啊!有林強老師!真是太開心了!至今不知道唱過多少次的《向前走》,希望能跟林強老師見到面!」而他還提到頒獎嘉賓黃香蓮老師是他阿嬤的最愛,「小時候也陪著阿嬤一起看歌仔戲,所以我也幫阿嬤追到星了!」許富凱也盼這次機會能跟景仰的前輩們好好取經,同時希望年輕朋友能關注這場盛事,對傳統藝術更加了解及喜愛。即使已拿到金曲台語歌王的殊榮,許富凱認為歌手最重要的還是那份初衷,才能讓自己走得更踏實走得更穩,「以前覺得自己只是歌手,好好的把歌唱好。但當我踏入這圈子之後,發現藝術範圍是很廣大的,會讓自己視野更寬廣,在音樂上也有很多的幫助,所以現在有任何機會也希望都能嘗試。」

隨著疫情逐漸鬆綁,本週六(9日)舉行的第32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也開放民眾一同共襄盛舉,當天傳藝大道於晚間6點開始,頒獎典禮則是晚間7點在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進行,若民眾要入場觀禮,請於9日當天下午4點30分在臺灣戲曲中心售票處排隊索取,人數僅限150位,索完為止,每人限本人領取1張票券,不開放挑選座位,持券者須於典禮當天晚間7點前入場。至於傳藝大道也開放50位民眾進入觀眾區,但須配合主辦單位所安排之固定站位,保持一公尺社交距離,排隊時間為下午5點30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