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萬聖節金曲接歌之夜」星馬台三地美聲集體變裝

分享
(新聞照片-萬聖節上線和三個麻瓜一起選出萬聖節變裝動漫角色排行榜。(17LIVE_提供))

【WoWoNews】17LIVE變裝直播開派對玩遊戲,平台上還有「萬聖糖果嘉年華」等多種萬聖節活動邀大家穿上最特別的Dresscode一起上線歡度萬聖狂歡之夜。

台馬兩地17LIVER不受疫情限制線上熱絡交流,繼上次讓粉絲欲罷不能的台馬美聲LIVER直播連線歌唱派對,萬聖節前夕又召集了升級版「直播連線金曲接歌賽」。日前台灣17LIVE人氣歌唱LIVER莉子,再度主持直播連線派對,參賽接歌的三位女聲唱將分別是在《中國新歌聲》表現優異的馬來西亞17LIVER李佩玲,和在《中國好聲音》感動王力宏的馬來西亞17LIVER以格,以及新加坡創作才女文慧如也來參戰。

四人難得應景變裝直播,莉子變身《魷魚遊戲》123木頭人娃娃,李佩玲和文慧如不約而同扮女巫,看到李佩玲淡粉紅色的女巫帽,莉子說「你像是散發歡樂的女巫,根本不會黑魔法吧」,以格則是小惡魔裝扮。為了找出誰是行走的金曲歌庫,先後進行「猜歌遊戲」及「接歌遊戲」兩場比拚,每輪遊戲積分最輸的接受自己畫臉懲罰,線上粉絲們陶醉整晚聽四人先後唱《勇氣》、《我不難過》、《全放空》、《防空洞》、《逆光》、《別人的》等人氣金曲,接歌遊戲題目出到「周杰倫」三人熟知周董的金曲頗多唱到接不完,連忙換題目才分出勝負。

新加坡創作才女文慧如,10月初從新加坡回到台灣,開始每週在17LIVE直播,直播時提起兩地來回隔離了28天,笑說自己緊張向老天祈求保佑隔離期間房內不要出現蟑螂,她說「很感恩來回隔離的28天都沒有出現過蟑螂,因為那時如果有蟑螂沒有人可以進來救你,就會覺得很崩潰。」這趟從新加坡返台,發現家中IG人氣愛貓小包,不見幾個月已經從小貓變成貓,惋惜自己錯過見證機會。

文慧如預告11月將會推出新作品,這場萬聖節直播連線派對,剛好讓她暖身變裝,10月30日晚間7點,文慧如將變裝現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開跑第一天超嗨的「變裝演唱會」。

人氣Youtuber異鄉人和泥泥汝,10月29日(五)19:00,將變裝現身17LIVE開播來一場萬聖節生存遊戲大挑戰派對,邀大家一起上線來搗蛋玩一波,兩人17LIVE開播帳號:「異鄉人Outlander」和「泥泥汝niniru」。10月31日(日)19:00另有一場萬聖節經典動漫排行大公開,邀請到經常拍影片遊戲挑戰的人氣youtube三個麻瓜的小兵、方妤、方菱來到17LIVE開播,直播中她們將親手製作粉絲們最想看見的經典動漫裝扮,帶大家共度驚悚有趣的萬聖夜,當天17LIVE開播帳號:三個麻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