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炎亞綸陪伴新男團一路走來:舞台是你們的! 羨慕新秀在「後疫情時代」登台開唱

分享
(圖/炎亞綸(右七)身為遊戲經理人,對於即將誕生的全方位男團深具信心。(圖片提供: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

【WoWoNews】東森實境男團養成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誓言打造台灣新一代全方位大勢男團,30位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素人「玩家」將在節目中從最殘酷的實境生存遊戲拼出最終勝者,炎亞綸擔任「遊戲經理人」陪伴他們走向出道成團之路。節目進入高潮,也確定在10月24日舉行成團演唱會,打進前10強的玩家們將齊聚在最終決戰地點義大遊樂世界,宣布拿到出道門票的5位玩家名單,表演歌單全是節目中所打造的原創歌曲,期待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體驗。演唱會由炎亞綸主持,還有動力火車、邱鋒澤、陳零九、文慧如共同參與,除了可以見到「九澤CP」合體演唱,邱鋒澤還將「換伴」和文慧如搭擋,保證讓粉絲在當晚有最棒的視聽享受!

炎亞綸陪著30玩家一路走來,他表示對於成團名單很有信心,想鼓勵即將站上出道舞台的5人:「這舞台就是你們的!在這個後疫情時代能夠有舞台要珍惜,連我都好羨慕!」但面對落選的玩家在當天也要共同登台,是否會給予安慰?炎亞綸表示絲毫不擔心,因為所有玩家在經歷這麼多集的考驗後,都變得堅強且處變不驚:「不需要安撫!以他們的心態能戰到最後一刻,都非吳下阿蒙,他們都有十足能力去應對所有變化。」

陳零九和邱鋒澤見到台灣即將有新的全方位男團誕生,不約而同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元風格的男團,帶給華語市場不一樣的東西。」而他們原本都是以個人身份出道,談到後來組團心情也別有心得,陳零九提醒要多觀察和溝通,「團體默契可以從分工還有換位思考去培養,隨著經驗的累積,默契應會愈來愈好。」邱鋒澤認為:「友誼很重要,可以彼此扶持,互相鼓勵。」

身為組合前輩的動力火車也對這組即將出道的男團給予鼓勵,「男團的競爭很激烈,要怎麼吸引觀眾的目光,是大家要努力學習的,祝福你們都有很美好的未來。」以組合形式出道逾24年的他們也提到如何長期維繫默契,「要不分彼此般地相信自己的夥伴在台上都能很有好的表現,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團體好,一起朝相同的目標前進。」文慧如則表示:「很期待看到A級戰場培養出的男團帶來洗腦到不行的音樂、帶著作品環遊世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