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大嘻哈時代》總冠軍賽倒數計時 年度六強本週即將誕生!

分享
(圖/YoungLee)

【WoWoNews】台視、MTV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持續掀起嘻哈熱潮,蟬聯YouTube發燒榜單第一名,哪些選手能奪得冠軍寶座深受矚目!年度七強選手名單分別為禪波ZENBØ、潤少、YoungLee、韓森、SOWUT、Yappy、wannasleep,繼上週超精彩的「Feature歌手合作賽」,本週將在熱血沸騰的全新賽制「Open Your World 在地文化 七強積分賽(下)」一較高下邁入最終冠軍戰!選手們個個拿出全力拼搏,將傳統文化元素跟嘻哈潮流融合,藉由比賽讓大家看見並發揚影響自己許多的文化,賦予全新樣貌。

為了拿出最有個人特色的創作,選手們直視內心剖析自己,回顧成長的背景及心路歷程,精彩演出紛紛獲得導師肯定,像是選手YoungLee將夜市文化搬上舞台,擬真還原夜市場景,而其工作的甜甜圈攤位老闆喬治阿兄更驚喜現身,讓評審說出這是「擺攤人的國歌」!

有「永康地下里長」之稱的潤少,展現兄弟義氣赤裸寫出參加好友公祭心聲,以最寫實的歌詞呈現文化真實樣貌;選手Yappy更是呈現出苗栗在地的「火旁龍」文化,全程熱血沸騰的表演更是看得導師頻頻點頭叫好。另有選手將身為吉他手的父親熱愛的民歌與嘻哈結合,唱出獨樹一格的浪漫和美感,讓導師剃刀蔣說出:「這是我在大嘻哈時代中聽到過最浪漫的一首歌曲!」而擁有小留學生背景的選手,則唱出在外留學的故事,將辛苦、汗水跟淚水寫進歌詞中,令大家紛紛為之動容。

是誰的表演讓導師大支說出:「讓我們鼓掌叫好也精神為之一振!真的很爽!」又是誰讓導師熊仔說出:「我覺得你做到了屬於台灣的Drill曲風!」?選手們是否能突破自我、發揚本土文化,做到如導師大支所說的「以你的文化、以你的語言自豪,然後繼續做下去」?哪六名選手又將能夠披荊斬棘進入《大嘻哈時代》的年度總決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