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林子熙《2049》和大20歲尹昭德同床又共浴 大膽喊話:直接來!

分享
(圖/莫允雯(右起)、林子熙、邵雨薇、林柏宏、李亦捷、呂晉宇共同出席《2049》記者會(圖片提供:瀚草影視))

【WoWoNews】未來影集《2049》將於本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演員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呂晉宇於今(14)日共同出席首映記者會,該劇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從女性角度探討育兒、親情和婚姻等不同議題,演員紛紛分享演出時的心境,邵雨薇和林柏宏在劇中對育兒有不同觀點,但林柏宏意外成為邵雨薇的「救命恩人」;林子熙則是愛上母親戀人,突破尺度和年長20歲的尹昭德同床共浴;李亦捷倒是和陳漢典默契十足,連選擇衣服和生活用品的眼光都相似,她表示演起戲來也格外像老夫老妻。

戲中有許多近未來產品,6個演員不約而同都說想要去虛擬旅行,李亦捷在劇中飾演虛擬旅行規劃師,表示想帶大家去北歐冰島看極光,但她形容起虛擬旅行,搞笑說:「像是觀落陰,帶你去想去的地方,只是不是陰間。」邵雨薇則想要擁有記憶備份枕頭,自嘲記憶常有偏差,「常常掉東西,甚至掉過手機。」
(邵雨薇(左)和林柏宏主演「完美預測」單元。(圖片提供:瀚草影視))
邵雨薇表示拍戲多年以來,總是因為專心於演出難以和對手戲演員多聊,多是殺青之後跑宣傳才開始變熟,但林柏宏是「唯一例外」,「因為飾演夫妻,無時無刻相處,他變成是我唯一一邊拍一邊交到的朋友。」林柏宏也說,「兩人是演戀情長跑後結婚,所以在現場很常聊天、探討男女情感觀點,然後會一直逗她開心。」邵雨薇大讚林柏宏,「他戲外滿寵愛我的,我剛還說他講話很『ㄎㄧㄤ』,但他都說我好話!」林柏宏則自稱為邵雨薇的「救命恩人」,邵雨薇也認同,因為自己不擅於游泳,但太拼命,在深水池一度快溺水,「我就抓住他的腳,他都從池底把我撈上來!」
(林子熙(左)和莫允雯共同主演「刺蝟法則」單元。(圖片提供:瀚草影視))
談起此次演出的挑戰,莫允雯在劇中極負能量於一身的暗黑女神,神秘氣息令人難以抗拒,可是一直凝聚負面氣息讓她疲倦不已。林子熙則坦言,「此次最大難關就是性愛戲,這對我來說真的太私密了!」她在劇中戀上飾演母親前男友的尹昭德,2人年齡相差20歲,卻得上背全裸共演床戲和入浴戲,林子熙自認原本就和觀眾有些距離感,「要打開給觀眾看時,是很大挑戰。」但是她轉念一想,「如果在拍戲又遮遮掩掩滿不專業的,那的當下就跨過去了!」面對同樣緊張的尹昭德,「我要表現得很坦然,我就說:『沒關係你就來,你就直接親!』」不過尹昭德相當紳士,堅持中間要放枕頭,很怕吃女演員豆腐。莫允雯倒是羨慕林子熙有激情戲份,開玩笑說:「至少有開心一下!」
(圖/李亦捷(左)在「幸福話術」單元和呂晉宇有浪漫對手戲。(圖片提供:瀚草影視))
李亦捷自曝和陳漢典意外有默契,「第一次見面意外穿成情侶裝,第二次見面差點拿錯手機,因為手機殼太像了!」她表示原本擔心和對方對戲會笑場,「尤其是一開始看到他認真和導演討論劇本的樣子,還覺得很好笑。」但是後來在梳化時也和對方一起琢磨劇本、對詞,再經歷對手戲後,她對陳漢典的表現讚不絕口:「他是很棒的演員!」她表示確實快愛上戲裡的他,連戲外都對對方的貼心難忘:「陳漢典是我碰過拍戲請最多次飲料的男演員!生日還送7杯奶茶到家。」好喝到讓她加盟開一間店。陳漢典還會私下關心她是否心情不好,林子熙大膽追問:「在追妳嗎?」李亦捷笑回:「沒有啦!」談到從越南來台的呂晉宇,李亦捷表示他很大方、很有禮貌,還特別強調:「他在越南真的很紅!但在台灣好平易近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