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楊宇騰分享好看秘訣 演藝成績亮眼妙喻創作與好膚質都需要耐心呵護

分享
(圖片提供:otimo 歐蒂茉/楊宇騰代言保養品記者會)

【WoWoNews】新生代男神楊宇騰帥氣今天出席入行以來首度代言保養品牌「otimo 歐蒂茉」BE YU好看宣言記者會,出道一年楊宇騰以創作音樂與BL夯劇「We Best Love」創造演藝亮眼成,提到首次代言保養品,楊宇騰表示:很受寵若驚,印象中保養品的代言都是女生,以前在日本幾乎都沒有看到過男生代言,好像人氣女明星才會代言,真的感到很榮幸!平日我的肌膚也深受氣候變化所苦,感謝此次有機會試用,皮膚變得很穩定,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專注在演藝事業,努力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而創作與好膚質都需要耐心與呵護!

出道一年來,創作音樂與BL夯劇讓楊宇騰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日前更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成為星野原的師弟,獨特自信氣質,被廠商相中代言保養品牌,楊宇騰直說:「從來沒有想過可以代言保養品品牌,因為印象中保養品的代言都是女生,以前在日本幾乎都沒有看過男生代言,好像都是人氣女明星代言,讓我十分的受寵若驚,真的很感謝「 otimo歐蒂茉」品牌找我當代言人。」
(圖片提供:otimo 歐蒂茉/右起楊宇騰與otimo品牌共同創辦人Winnie)
提到試用保養品心得,楊宇騰表示:之前就會重視保養,如敷臉等等,尤其在當藝人之後需要經常上妝,就會更加注意。從在日本時,就開始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現在很開心終於找到了,「otimo」真的非常適合他。

被問到平日會注重保養嗎,楊宇騰分享:會用化妝水、精華液、面霜的基礎保養,目前還沒開使用眼霜啦,如果過幾天有重要的工作的話,一定會加強保濕、連續敷臉幾天,希望在工作狀態是最好的!而被關心好膚質如何保持,楊宇騰坦言:「我的飲食非常會影響肌膚狀態,只要吃太多油炸的東西,隔天一定會長痘痘,我不吃蔬菜,所以會吃很多水果來代替,補充維他命C和纖維,幾乎什麼水果都會吃,最喜歡綠色奇異果。」

提到演藝近況,楊宇騰表示:疫情期間,在家沒閒著,每天幾乎都在創作,感覺比平日工作時更忙碌,日前推出第一張創作EP「邃宇」,而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來源,楊宇騰分享:喜歡在深夜,很安靜的時候,獨處在一個很安靜的空間,慢慢思考,喝一點點威士忌,開始挖自己的心,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這也是靈感大爆發的時機!

而出道以來創作音樂與戲劇都開紅盤,楊宇騰開心的說,近日在日本和台灣同時將有兩本雜誌上架,一本是日本的anan雜誌的專訪,主題是「開啟時代的人」,特別在北流音樂中心拍攝的,另外,他的首本封面雜誌,就是日本VoCE雜誌的國際中文版,已經開始預購了。而11/12還有「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實境秀也將在WeTV上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