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柯震東、李康生親臨《鱷魚》高雄首映會 大讚拍攝場景田間風光美麗

分享
(圖:双喜電影提供/《鱷魚》高雄首映會活動照)

【WoWoNews】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金馬演技派「三金」卡司強強加乘,看小人物對於愛情的倔強以及對於夢想的執著,更是今年戲院梅花座解封後,即將上映的首部國片,絕對精彩可期。《鱷魚》全片都在高雄市拍攝,劇組在拍攝時獲得高雄市政府的大力協助,今天導演陳大璞特地率領「鱷魚雙帥」主演柯震東、李康生親臨高雄,來到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舉辦首映會,感謝高雄市政府給予拍攝上的支持,柯震東與李康生也暢聊高雄拍戲趣事,分享高雄風光及美食的體驗感想。

金馬新人柯震東與金馬影帝李康,「雙金」男主角這次在《鱷魚》裡首度合作,李康生更是第一次挑戰演出笑裡藏刀的心機壞人角色,他表示與後輩柯震東合作愉快,覺得他活力十足,表演也相當靈活,柯震東則說一開始感覺演出經歷豐富的李康生,可能是位很嚴肅的大哥,相處後才發現:「康哥對年輕演員都保持很包容又開放的態度,也很常講笑話,雖然有點冷就是了。」,同時也佩服李康生在演出時的即興與獨特節奏感,李康生聽聞笑回:「我這次台詞好多,每當我在苦背劇本時,柯震東怎麼一有空就在打籃球。」,覺得柯震東明明戲份重,卻看起來沒有壓力好羨慕,兩人還在台上笑說下次多揪點人,相約籃球場「鬥牛」PK一波!
(圖:双喜電影提供/《鱷魚》高雄首映會活動照)
談到在高雄拍攝的過程,陳大璞導演表示他身兼導演、編劇與攝影指導,並且同時跟三位優秀的主演工作壓力比較大,幸好獲得高雄市政府在拍攝上給予幫忙,也才能順利將高雄明媚的風光盡收電影裡,柯震東也表示他以前就很喜歡到高雄旅行,這次劇組找的工廠邊的田地場景,每到夜晚伴隨著暈黃燈光與蟲鳴鳥叫,有種又浪漫又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李康生則說自己的戲大多在辦公室,不過平時收工後也常會跟柯震東及女主角李心潔,一起相約吃遍高雄各區的美食,一旁柯震東則打趣說到:「我都帶大家到觀光客必去的地方吃,像是她說沒吃過溫體牛,我們就去吃很多牛肉湯之類的,結果都給心潔姊請客了。」,但他同時也補充自己可是有請劇組吃點心宵夜,大家都很喜歡高雄。

首映會上邀請到了高雄市政府長官(名字頭銜待確認)蒞臨致詞,長官說高雄市政府相當鼓勵電影劇組來此拍攝,他也送上高雄在地農產品給《鱷魚》劇組,陳大璞導演收到燕巢紅心芭樂,象徵「電影正中紅心,一路大發」,柯震東獲得高雄內門紅鶴花束,象徵「心中永遠懷揣著熱血和熱情,對夢想堅持到底」,李康生則得到高雄147號白米,象徵「無限的祝福與心意」,高雄是電影鍍金福地,陳大璞導演則回贈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電影簽名海報,感謝高雄市政府文化在拍攝期間的支持,以及宣傳上的協助,「好彩頭」餽贈儀式歡慶電影再一波的造勢,期望上映後票房長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