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丫頭詹子晴攜手「網紅CEO」森田聯手宣告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快電商」正式創立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快電商)

【WoWoNews】2021年全球備受經濟衝擊,而不讓傳統銷售模式侷限著,由「創業女王」丫頭詹子晴攜手「網紅CEO」森田聯合打造全新商業模式「快電商」正式在6月創立,至今吸引超過2000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主打最低成本、最高效益的電商平台,光是試營運期間就有超過數百位店主,擁有5位數收入!記者會開場就由丫頭詹子晴與森田暢談創業歷程與甘苦,丫頭強調:「快電商是一種新商模,省錢省力的創業。讓開店老闆一次解決開店會遇到的難處。不需要花錢請員工包貨寄貨,也不需要請客服人員,也不用請會計處理金流。更不用花錢買貨、租倉庫放貨。」

好奇兩人在討論公事有過激烈爭執嗎?丫頭笑說,「都是牡羊座的我們,講話都很直接,不開心也會直接講,講完就沒事了。情緒來去自如,我喜歡做事簡單明瞭不拖拉的人,森田就是這麼好相處的夥伴。一起做事就會很快速,對焦在事情上面很快的解決」。森田彼此相惜,認識長達15年:「很珍惜我們友誼,也更懂得在公事上如何互補雙方資源。」對於展望,他直球說:「創業是容易,但也容易失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店主們一定都要努力,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報酬收入,多學多看多努力!」不同於坊間團購網站,用4大主軸串連,特別是「名人領軍」帶領一起讓銷售這條路變得很簡單,同時給店主最大的資源與培訓課程。

王思佳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兼顧家庭、生活、工作的她,這回也跨足電商事業成為超強店主,合作上對於森田是充滿信任,她表示:「過去和森田所經營的C2C平台一直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我自己也時常在上面購買商品,同時身為消費者和銷售者,其實我很懂這兩者的差異,再加上現在的詐騙手法不斷地盜圖,有很多消費者受騙上當,我就一直在尋找著解決的方式,怎麼樣有一個良好安全的平台讓大家可以去購買商品,所以在森田提出快電商 的想法,我就覺得太好了!」這一拍即合的共識,她希望消費者可以安心的購買,加上快電商品商品眾多,不僅自己買的開心,粉絲也可以在她的頁面裡面放心購買。

業績火紅,儼然是當家銷售天后,經營心法為何?她認為:「業績的部分其實就是真心的分享,有沒有真的使用一個產品其實消費者分辨的出來!尤其現在人買東西就是要快狠準,我的店舖都是精選一些我喜歡的、適合我的粉絲群使用的,簡潔的頁面,讓消費者可以快速下單。」而藝人與店主的身分不同,如何轉換?她提出,不同時期因應不同的需求在快電商平台選擇適合自己店舖的產品,工作很常在分享好用的商品,只是現在不同的是開箱之後可以讓大家直接購買,減少被詐騙的機率。而快電商相處就像朋友,有好東西就跟好朋友分享,「更喜歡看到你們因為我的推薦,買到商品後給我好的反饋,這種成就感和當藝人不一樣」,挑貨眼光更是相當精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