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張書偉十年後回娘家拍《黃金歲月》 !預告角色有別以往蘇晏霈有關

分享
(圖說:張書偉進棚定裝 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張書偉睽違十年再度回歸民視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張書偉表示日前拍友台的戲,剛好劇組跟民視借攝影棚拍戲,當時就覺得這是一種sign ,「感覺自己要回歸民視拍戲」,沒想到心想事成!而這一次他也預告這一次角色「何聖傑」跟蘇晏霈有意想不到的關係,請觀眾好好的期待!

十年前拍《風水世家》,就讓他印象深刻,他說當時的八點檔開啟他拍台語戲劇的機會,加上棚內的多機作業,也是在民視初次體驗到的。日前回歸攝影棚定裝,他發現民視這十年除了硬體設備升級了,沒有變的就是人情味,而且演員陳美鳳、傅子純、吳皓昇、蘇晏霈等人都是在《風水世家》就合作過,所以一進組就很熟悉,希望這一次回歸娘家能夠多多貢獻自己這十年所學,給觀眾帶來更多更好的表演。

被問到最想跟誰對戲,他笑說是黃文星,因為看過他在《多情城市》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這一次期待能跟他合作演對手戲。而之前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合作的蘇晏霈,他偷偷透露會有對手戲,只是要賣關子,只能說這一次演出的角色可說是從影以來的突破,亦正亦邪的個性,一定會讓觀眾又愛又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