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正隆認養全台百座公廁 年減碳達1,200公斤

分享
(正隆累計贊助全台近100座公廁,貢獻年減碳效益達1,200公斤。)

【WoWoNews】公園,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也是最為親近的休憩場所。響應臺中市政府「臺中美樂地計畫」,正隆日前透過認養后里運動公園、后里環保公園等公廁,提供100%回收紙再生的環保衛生紙,以實際行動鼓勵社會大眾從日常生活輕鬆落實減碳。「環保,從一張衛生紙做起」,累計正隆在全台已認養100座公廁,貢獻年減碳效益達1,200公斤。

為完善並擴大臺中美樂地藍圖,臺中市政府啟動「臺中美樂地企業參與計畫」,首度規劃企業多元認養參與方案,並於11月8日舉辦「Melody 綠韻臺中-臺中美樂地企業參與啟動記者會」,邀請參與企業共襄盛舉。臺中市建設局陳大田局長表示,感謝參與企業透過企業所長和優勢,擴大公私攜手共創臺中美樂地,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一同建構永續發展的幸福家園!

正隆后里廠張銀海副廠長表示,以行動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淨水與衛生」,正隆迄今認養全台公廁近100座,包含后里區公所、臺中國立圖書館、黃金博物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三峽區公所等,持續透過認養公廁,提供100%回收紙再生的環保衛生紙,減少碳足跡和水汙染,后里廠更連續多年參與臺中市政府環保局「世界廁所日-公廁清掃學習活動」,身體力行保育水環境,協助衛廁品質。未來正隆也會持續透過認養全台公廁,推廣環境衛生與落實水資源保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