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蘇晏霈尺度全開 露趾頭前先做腿部保養

分享
(圖/蘇晏霈在《黃金歲月》中變成搞笑擔當,盡情耍寶。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開朗少女黃雅婷,在劇中因為默默喜歡上阿邦(黃文星飾演),卻撞見阿邦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邱子芯飾演),讓她在劇中慘遭兩度的失戀,因而喝得酩酊大醉,最後是小學同學劉家豪(傅子純飾演)來化解,這一段收視也開出亮眼成績,收視達5.12,有162萬人觀看。蘇晏霈表示傅子純現在是暖男代表,從「大仁哥」接棒變成「大豪哥」,是有專屬的名稱,因為就連她收工去巷口買晚餐,還會有店員阿姨說「你的真愛就是大豪啦,不要再挑了」,讓她哭笑不得。

蘇晏霈說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拍《黃金歲月》,因為徹底把上一部《多情城市》哭包擔當的稱號交棒給了賴慧如,現在就是盡情的搞笑跟娛樂觀眾。只是屢屢在鏡頭前抖動腳指頭的她,讓她直呼:「真的差點抽筋」,不過為了要秀出腳指頭,近期有特別去做腿部的保養,而且襪子還買全新的,要讓觀眾覺得有香香的,也喊話歡迎五指襪廠商來找她代言。

深受觀眾喜愛的豪婷CP,每次出場都大放閃光,讓觀眾敲碗就地結婚的一對,蘇晏霈說「劉家豪是大家標準理想型男友」,因為從小就認識,個性跟地雷都很清楚,默契上也會很好。不像劇中角色雅婷,談起戀愛都很衝動,常常光靠第一印象就會喜歡上對方。被問到什麼時候雅婷要接受家豪的愛,她笑說總是要讓觀眾期待一下,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