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告五人大展「食」力擔任 「饗食天堂」代言人 療癒天菜入歌打造銷魂單曲

分享
(圖/饗食天堂20週年邀請食物系樂團「告五人」擔任年度代言人,並發起「Keep Smiling嚐一口,嘴角上揚的幸福」活動,期望透過音樂、美食帶領大家找回微笑的力量)

【WoWoNews】食物系樂團告五人今(11/5)出席饗食天堂20週年代言活動,首次公開演出為饗食天堂量身打造的全新單曲《像是在天堂》,再次發揮樂團「食」力,將炸蝦、牛排、拔絲地瓜等饗食天堂人氣料理寫進歌裡,並以明亮輕快的旋律傳遞正能量氛圍,象徵在Buffet裡解放味蕾、盡情享受各種美食,感受不同味道連結的情緒及回憶,歌曲結尾更以「最後再問你,你要不要吃霸王櫻桃鴨捲餅」逗趣呼應成名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經典歌詞、以及三位團員的家鄉名產櫻桃鴨,將特殊意義彩蛋巧妙藏進作品。嗜吃如命的告五人不僅懂吃美食、唱美食,現場也首度挑戰製作美食,由雲安擔任一日主廚展現廚藝,示範饗食天堂經典甜點「焦糖葡萄柚」,架式十足的雲安第一次就烤出連專業廚師都稱讚的金黃焦脆感,讓同為超級甜點控的犬青和哲謙紛紛拋下助手身分搶著試吃。最後聊到吃貨的五倍券攻略,團員們都表示絕對鎖定吃到飽、不擔心身材走樣,同時熱情號召粉絲一起享受大啖美食的快樂、透過美食Keep Smiling!
(圖/饗賓總經理陳毅航邀請「告五人」化身一日秀廚,現場挑戰製作饗食天堂人氣料理「焦糖葡萄柚」)
新生代創作樂團「告五人」不僅在音樂上有亮眼表現,三位團員私下也是專業級的美食老饕,活動現場面對主持人提問,他們笑稱自己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吃到變成餐廳代言人的團體,真的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談到歌曲《像是在天堂》創作靈感,主唱雲安表示:「我身邊每個人幾乎都吃過饗食天堂,可能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或畢業謝師宴,饗食天堂算是陪伴每個人度過生命中的各種歲月。這次寫歌前特別跟團員以勘查為名、行吃貨之實大吃一頓,百道異國料理讓人食指大動,順暢的取餐動線跟各有特色的餐區,給人『轉個彎向前』就彷彿進到另一個美食世界的感覺。除了媲美單點店的職人料理,室內裝潢、餐檯陳列、料理擺設也處處可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所以在創作時,不僅將經典菜入歌,也把品牌『All you can enjoy, everyone can enjoy』精神,透過人與美食間的情感描寫呈現出來,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都可以邊吃邊揚起微笑!」
(圖/告五人於現場首度挑戰製作美食,由雲安擔任一日主廚展現廚藝,示範饗食天堂經典甜點「焦糖葡萄柚」)
被問到為什麼這麼愛以食物入歌,告五人笑說:「美食是每個人生命不可或缺的,人生能吃到飽就是福,對我們而言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會先大吃一頓,變胖什麼的明天再說!」談到饗食天堂必吃美食,告五人為粉絲精選出12道療癒天菜:炸蝦天婦羅、現煎天使紅蝦、鮮蛤蠣清湯、姿燒香魚、大口饗樂骨、碳烤牛小排、鐵板骰子牛、功夫炒飯、鮮沖牛肉湯、霸王櫻桃鴨捲餅、焦糖葡萄柚、甜在心地瓜。團長哲謙也大方分享,他的天菜就是鮮沖牛肉湯和鮮蛤蠣清湯,因為非常愛喝湯,到任何地方吃飯都要有湯,甚至還會先喝湯再吃飯菜!犬青和雲安則是海鮮控,專攻「台式海鮮熱炒區」,而三人也是熱愛甜食的螞蟻人,雲安自曝平常去蛋糕店都會一次買一個禮拜份的蛋糕冰在冰箱,不囤貨就不安心,犬青則是遇到任何不開心吃頓下午茶就能完全忘記,三人也推薦可以自己DIY的七層巧克力噴泉、師傅現烤的焦糖葡萄柚,絕對是內行人吃Buffet最完美的結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