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王燦向岳虹抱頭痛哭認錯 重頭戲飆高5.75!

分享
(圖/為了《黃金歲月》高駿生角色,忍受不少觀眾的辱罵。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王燦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富貴集團的長子,劇中為了不讓自己私生子身世曝光,而把養父高萬里(黃建群飾演)推下樓梯而陷入昏迷,最後深怕眾人發現,而搶在弟弟高紹偉(張哲豪飾演)查看監視器之前抵達現場,要阻止真相被曝光。緊張刺激的劇情,也讓收視大開紅盤,創下一分鐘5.75,全劇超過175萬人收看的當週紀錄。

王燦表示最近角色高駿生太心狠手辣,讀劇本的時候常常陷入膠著,不過他為了跟以往的反派角色做區隔,這一次特別在高駿生的緊張或者發怒時,透過眼神及雙手的動作,讓表演更有層次。王燦進一步說在戲劇演出的反派,都是跟其他人立場的不同才產生偏差,角色個性亦正亦邪,透過演技還是擄獲一群鐵粉的心。被問到有沒有收到觀眾謾罵的訊息,他直言還真的不少,不過也希望大家看戲可以批評角色的行為,但千萬不要人身攻擊。岳虹也說現在拍戲收工回家,就是會看一些經文,或者趁拍戲空檔到戶外走走,讓自己從角色中脫離。

得知《黃金歲月》重頭戲大開紅盤,王燦相當開心,他透露劇中為了追趕黃建群及張哲豪,連續兩天來回在樓梯間跑步,粗估跑了30幾層,但當下都不覺得累,反而等到隔天進棚才驚覺全身的肌肉都僵硬甚至大腿有多處的瘀青,他才猛然回想在追趕的過程不自覺撞上樓梯扶桿,自嘲是駿生的報應。而另一場跟岳虹相擁坦白的戲,也讓他相當感動,尤其岳虹在演出上也相當入戲,所以當他們一對眼,兩人就開始掉眼淚,相當入戲。被問到爸爸高萬里會不會醒過來,王燦表示已經有太多人來問了,他只能說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