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大馬鬼才黃明志六度為台灣觀光推廣 新作品助攻金門在地觀光

分享
(照片提供:亞洲通文創)

【WoWoNews】大馬鬼才黃明志第六度(台北四次、高雄一次)為台灣各城市推廣在地觀光,黃明志分享這一次合作金門代言歌曲《牆外》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之前代言台北和高雄都是城市,但金門這個地方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小鎮,不是大城市,所以對我來說有一種親切感,因為自己的家鄉也是小鎮,很能感受小鎮生活的樸實和韻味。這一次很榮幸受到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的邀請,讓這個曾經是戰地第一線堡壘的特色透過歌曲和MV讓全世界看見。

拍攝MV前夕黃明志也特別到金門觀光景點進行勘景,黃明志說:這一次拍攝MV到了民族文化村,風獅文化館,軌條砦,金城老街和北山播音牆。來到金門一定要到軌條砦,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不是到處能見到的景象。北山播音牆也是讓黃明志印象深刻的一個景點。此外,他也覺得「花崗石醫院」很有意思,第一次去就覺得哪裏很恐怖,那裏已經廢棄很久了,感覺那邊很陰森,建議觀光處可以將其做成鬼屋或者密室逃脫,也許會造成話題和有助振興觀光。

到了金門不免俗的要品嚐金門的貢糖,黃明志對於金門貢糖讚不絕口,他聲稱自己回到台灣仍然經常會網購金門貢糖回家吃,他大力推薦去金門一定要吃貢糖,真的是人間美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