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手遊《天星訣》事前登錄突破20萬!甜蜜天后·王心凌甜美加盟

分享
(圖/《天星訣》代言人王心凌)

【WoWoNews】星月與你,心有凌犀!大世界探索型東方幻想MMORPG手機遊戲《天星訣》事前登錄突破20萬,並邀請到甜蜜天后——王心凌甜美加盟!目前雙端商店預約已全面啟動,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搜尋《天星訣》即可參與預約,仙尊們更可登入事前登錄頁面參與預約活動,還有機會贏取限定「虎喵」坐騎、iPhone 13 pro max、技嘉GeForce RTX 3060等預約獎勵,不要忘記分享官方預約資訊,還可免費加碼兌換豪華禮包喔!

《天星訣》邀請到台灣影視歌三棲女藝人、甜蜜天后王心凌來作為手機遊戲形象代言人,遊戲中的唯美仙俠大世界,搭配代言人的甜美聲線,讓你沉浸在神秘東方的九州晝夜中,體驗多維度的新古風仙俠生活!《天星訣》事前登錄正在火熱進行中,一起來跟著王心凌來一場心靈的冒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