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回味民歌經典之夜」卡司華麗李翊君、許景淳、葉佳修、施孝榮、殷正洋輪番上陣

分享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李翊君)

【WoWoNews】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從12月26日至31 日,一連6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主辦單位繼公布亞洲舞王羅志祥將把復出首秀獻給花蓮後,陸續公布周湯豪獨家獻唱、三金得主盧廣仲後,今日再公布金曲歌王許富凱也將到花蓮開唱!12月初剛在台北小巨蛋成功唱完《拾歌》演唱會,精彩演出好口碑讓大家非常難忘,這回將於27日「紅人榜巨星之夜」登上舞台演出,他直呼:「很開心受邀到花蓮演出,好山好水好風景,是一趟身心靈放輕鬆的演出,每年都很期待到花蓮演出。」這次花蓮行,富凱決定會小小Longstay放鬆,何處可能捕捉到野生富凱,他大笑回:「花蓮的觀光景點應該會偶遇吧,有緣者,期待相逢!」

談到對花蓮的喜愛,許富凱對於當地美食念念不忘,也曝光口袋必吃清單,大讚:「花蓮空氣好、美食多,每次都會去吃「食七街炭烤食堂」、也會到熱炒店點「情人的眼淚」、還有吃扁食及炸彈蔥油餅,好期待!」粉絲好奇這次演出歌單,他搶先透露,「會演唱獲得今年金曲獎得獎作品外,還會與新生代「行走的安眠藥」琳誼一起合作演出」,特別安排有彩蛋嘉賓合作,希望讓表演更為精彩豐富;2022新年希望,他許下:「希望台灣能不受疫情衝擊影響,各行各業都能穩定,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自己也將在2022推出新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

此外,28號為「花蓮民歌同學會」,睽違六年粉絲終於敲碗成功,太平洋觀光節再度舉辦民歌專場的演唱會,這是東台灣最大場的免費經典民歌演出,卡司華麗包含:李翊君、許景淳、葉佳修、施孝榮、殷正洋、邰肇梅、金智娟、凃佩岑、洄瀾擊鼓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帶領樂迷重溫那些經典美好的歌曲,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般,這一晚主辦單位更喊話,現場將開放粉絲們點歌,絕對會唱到盡興,讓全場宛如大型KTV 一同合唱。今年跨年煙火總長為360秒,縣府邀請工藝大師特製頂級12吋尺玉煙火,為今年各縣市跨年施放的最大尺寸,在造型上,則先透露會有HUALIEN、TAIWAN等字樣閃耀天空,同時還設計一座超壯觀『煙火彩虹橋』,2022年的第一刻將橫跨在太平洋的夜空上,縣府強調,今年煙火面寬長達800米為國內之最,絕對帶給民眾震撼感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