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郭書瑤撇豔遇自曝帶「吸嬰體質」 3歲小童求抱抱:一放手就炸裂哭泣

分享
(圖/ 郭書瑤賭氣吻上蔡凡熙,意外開啟這場戀情。(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WoWoNews】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去年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在大銀幕再續前緣,將於明年1月19日上映。今(1)日宣佈成為台灣首部進軍NFT市場的國片,將發行片中精彩花絮NFT,此一創舉希望能引領國片開發新市場;該片同時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被逆襲偷吻一臉驚訝、透露著些許害羞,宣告兩人從此被一條紅線緊緊相連。

《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郭書瑤和蔡凡熙的感情始自一場路邊的意外,蔡凡熙偶然見到郭書瑤和男友吵架,看不過去對郭書瑤出手相助,帥氣又勇敢的模樣讓郭書瑤瞬間為之傾心, 決定獻吻蔡凡熙氣壞男友。

蔡凡熙在現實中也有過路見不平的經驗,因此演起英雄救美的角色絲毫不陌生,他表示自己曾在路上看見一輛車子在倒車,後方卻仍有一群路人,「差點撞上!我直接衝向前,狂拍駕駛座車窗要對方停車。」但他後來發現車內駕駛帶點地痞流氓的氣息,瞬間收手,只能繼續揮手示意請對方踩煞車,「而且是出道後的事情,我媽趕緊拉走我!」深怕被路人旁觀側目甚或遭人報復登上社會新聞。

至於郭書瑤是否有過路邊豔遇呢?她笑言沒有遇過可以認真交往的豔遇:「我的豔遇都是三歲小孩。」自曝有強大的「吸嬰體質」,到希臘出外景遇到孩子不斷對她眨眼表示好感,小女生一直盯著看她看到出神,「只是第一次見面,抱著跟她玩,沒想到後來一不抱就炸裂的哭,熾熱的眼神盯著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傻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