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溫昇豪愛「面子」 悄悄成為台灣皮膚細胞治療第一人

分享
)圖說:藝人溫昇豪現身醫療展,展示以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到自己臉上,讓皺紋消失的的新醫療技術。)

【WoWoNews】在戲劇「火神的眼淚」爆紅的藝人溫昇豪,由於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以及身為公眾人物的完美形象要求,溫昇豪在今年一月份,參加義大醫院副院長鄭勝峯所主持的最新的自體皮膚細胞移植技術。今(2)日出席今年的醫療展,展示以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到自己臉上,讓皺紋消失的的新醫療技術。

藝人溫昇豪表示,臉部是身為藝人最大的資產,加上自己平時就是一個資訊控,很注意新的生技醫療的發展,因此,當義大醫院公告通過自體細胞的移植技術之後,就第一時間與鄭副院長聯絡,參加這個原本必須飛到美國才可以執行的臉部保養技術。

擁有這項全球第二家皮膚細胞移植技術的三顧公司表示,這是臉部膠原蛋白增生的跨世代細胞移植技術!董事長楊智惠表示,自體纖維母細胞的移植技術,主要的適應症是臉部皺紋的修復,或是疤痕的修復,而在臨床上,我們發現細胞移植後更有助於臉部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臉部保養的效果。

目前這項技術已經通過與義大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申請,可以隨時評估需要的民眾之外,目前也與國內七家醫美診所完成簽約,並且送件到醫策會申請資格審查,預計明年將可望在醫美診所進行這項移植技術,這將是台灣細胞治療的新里程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