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安妮租屋遇到奇葩房東 公然「偷吃」還「神邏輯回應」

分享
(圖/《小明星大跟班》安妮-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晚10點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節目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分享恐怖租屋經歷。黃喬歆則有被「房東偷進房間」的可怕經歷:「有一次我隔了兩、三天沒回家,我很確定有人進我家!因為蓮蓬頭的方向全都變了!」這讓吳宗憲一聽也認同,因為每個人的衛浴習慣都不一樣,黃喬歆當時只是懷疑但不敢斷定,因此她只要是出遠門,都會特意在門縫上做記號,果然真被她發現記號移動的痕跡:「我立刻打給房東問他是不是有進我房間?但對方一直打死不認。」眾人一聽都建議女生獨自在外租房,還是要裝監視器比較安全,但以「省」出名的黃喬歆卻說:「那很貴,還要電費耶!」吳宗憲忍不住笑喊:「搞不好某一天她突然出寫真集,然後她自己不知道。」

瑄瑄所遇的經歷讓她回想起來都還是氣到不行:「我在公司附近租套房,房東很熱情跟我聊飛機,我也很樂意和他聊天,但是有一次我吊在公用晒衣場的制服不見了,房東就支支吾吾說(監視器)好像沒錄到,我就很堅持說要報警,房東就馬上把我的制服還來。」但讓她嚇到立馬搬家的原因則是:「房東就說他因為是航空迷,想聞聞看制服有沒有機艙的味道,這已經不是惡房東了,是變態房東!」而安妮也分享在俄羅斯遇過的奇葩房東:「她很常完全沒通知我就來我家,有一次我剛好在房間弄完東西去廚房,她在廚房竟一邊吃三明治還泡茶,我說三明治是妳帶來的嗎?她說妳冰箱有啊!」而房東的「神」邏輯更讓安妮哭笑不得:「我說妳怎麼可以拿我的東西吃?她說這個房子是我的,冰箱也是我的,所以裡面的東西也是我的!」

孫國豪則是遇過危及生命的恐怖租房經歷:「我跟那時候的女友在家裡約會,紅酒才喝不到一杯,她就跟我說奇怪今天頭怎麼這麼暈?她一講完我也開始暈,然後我就看房子裡開始煙霧瀰漫,分離式冷氣就有白色氣體噴出來,我們就趕快離開房子。」就在兩人迅速逃離後才發現,原來是位在一樓的餐廳正在進行滅鼠大消毒,這讓Sandy驚呼好險兩人沒喝醉,不然就來不及逃生了!而孫國豪還有疑似租到凶宅的經歷:「為了我的小孩,找到一個比較大、環境也蠻好的房子,但晚上常常會睡不好、鬼壓床,我女兒半夜也都會哭醒,還說夢到鬼鬼,甚至在家裡吃飯時,突然就有人很用力轉動門把,我一開門根本沒有人!」怪事接二連三發生,讓孫國豪急忙向房東詢問,但房東僅是冷回應:「我沒遇過,這你們自己的問題,不要亂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