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宥勝回母校化身一日教師 自曝初戀瘋狂荒唐史

分享
4.(照片提供: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與永平高中學生合照)

【WoWoNews】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3日)舉辦校園試片會,男主角宥勝受邀回到母校永平高中擔任一日教師,率領三位新生代演員岳軒、鄭豐毅、王禹舒等,一同分享高中超瘋狂趣事,並獨家釋出長達8分鐘片花,從未曝光的精彩片段連演員本身都非常期待,與現場500名學生看了都不禁捧腹大笑。校方更是特別準備一個大驚喜讓宥勝回到17歲,邀請他的昔日恩師上台,並獻花給老師表達教導感謝。除此之外,現場還與學生來一場跨世代的機智問答互動,雙方積極舉手搶答,場面十分歡樂熱鬧。

這是宥勝自高中畢業之後,時隔20年首度重返母校,他對於學生時期的印象非常深刻,感慨表示「一踏進校門,滿滿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這次轉換角色化身為一日教師,並帶岳軒、鄭豐毅、王禹舒等三名「轉學生」,分享在學時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瘋狂好笑行徑,宥勝首先自曝初戀就是高中學妹,曾在情人節的時候假扮花店店員,直接衝到初戀女友班上,送她一大束金莎花束,讓初戀女友害羞到說不出話來,其他演員聽到馬上羨慕的說「好浪漫喔!」。高中時期是風雲人物的岳軒則回憶有一次和朋友去參加女中校慶,有很多女生找他合照,後來回宿舍才得知「整棟女宿都在討論我,還有女生因為沒有看到我就大哭」,風靡火紅的程度讓他哭笑不得,還透露高中時的「成人禮」,只要有人生日,就會將蛋液、醬油、明星花露水及麵粉一起淋在壽星身上,再丟進生態池中,非常狼狽。今日更首度獨家曝光《機智校園生活》長達8分鐘的片花,演員們笑稱就連自己也還沒有看過,感覺既緊張又害怕,岳軒更表示「很期待自己第一集追趕跑跳碰的畫面,想到就興奮到胃痛」。片花裡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及楊晴等主要演員既有趣又緊張的互動,展現滿滿的青春戀愛氣息,都讓現場師生們邊看邊笑,紛紛表示非常期待12月15日的開播。

此外今日校方精心安排一個大驚喜給宥勝,當他看到昔日教導過的地理老師黃奕泉老師現身時,宥勝高興地準備花束獻給老師,並給了老師一個大擁抱,說到高中時期的宥勝,老師更是對他讚譽有加回憶道「他(宥勝)高中校園生活非常機智、非常乖,唯一不乖就是怎麼隔了20年才回來!」,他感觸甚深的說「謝謝學校、老師啟發我,希望學弟妹也能好好享受高中生活」。主持人更發起「跨世代機智問答」活動,由機智學生團與永平學生團分組PK,考驗宥勝跟現在的學生是否有「代溝」問題,像是復古流行語BBCall數字含意「04551」(意指你是我唯一),時下流行語領包(意指KTV領包廂)及群通(意指群組通話)等,台上戰況激烈,一度陷入膠著,最後由宥勝及岳軒險勝,同隊的永平高中學生更獲得與演員們獨有合照,羨煞台下不少師生。

至於即將邁入尾聲的《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日前歡送會KELLY潘嘉麗幕後花絮曝光,現場拍攝道具人員洗出多張過去照片,演員群回憶滿滿。潘嘉麗指著一張照片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光幕前這麼醜!」她表示此劇是自己投入第一部戲劇作品,自己是菜鳥沒有任何演戲經驗,大家對我的包容、照顧點點滴滴在心頭,更感謝王建復與黃靖倫當時的推薦,讓她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

梁瀚名談起近期即將殺青的心情,他表示一直都有做好準備會有結束的一天,但時間越來越接近時真的很不捨,尤其是在屏東拍攝那段時間是絕對不會忘記的日子,讓大家感情默契這麼好。楊雅筑坦言從未沒有拍過演員這麼好的戲,因為屏東的革命情感,一直都沒有覺得要殺青,也因為拍攝歡送KELLY的戲,音樂響起後大家感傷、泛淚,忍不住讓我潰堤,因為回憶衝進腦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