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米塔集團『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高雄大遠百「愛的守護、食在幸福」合作公益暖心餐會


分享
(圖/活動照片)

【WoWoNews】米塔集團2014年開始與各個公益社福單位合作,七年來愛不停息地做公益總捐助價值超過千萬。2021年米塔集團旗下「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跨越疫情再展店,同時愛心也持續不落人後。與高雄大遠百合辦公益餐會「愛的守護、食在幸福」,邀請"高雄市調色板協會30位服務對象前來用餐。

服務對象的自身功能也許不盡完全,但我們可以在他們人生路上相隨。米塔提供免費餐點舉辦公益餐,用美食鼓勵、激勵,增加自信、生活的動力,不只是滿足人生基本需求的食衣住行,心理上的支持也不容忽視,人的身心健康俱全,就有力量、勇敢、自信走出自己想要的路。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嚴選新鮮食材,只有新鮮才經的起簡單的炙燒烹調呈現最自然的美味。堅持提供"安心、安全、美味"的料理來守護孩子,在孩子成長道路上付出愛與溫暖,讓來米塔用餐的每個人都享有幸福。  

『溫度』則是美味排餐的關鍵,特選優質肉品透過高溫炙燒鎖住肉汁的鮮甜、嚴選海鮮用適宜的溫度料理保有海味的鮮,黃金熟度造就口感的精萃,簡單的調味即能完整呈現出食材該有的原始美味與濃郁風味,滿足挑剔的饕客嘴。
(餐點形象圖)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的特色-嚴選CHOICE等級,採用『濕式熟成』,利用牛肉本身的酵素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的嫩化並提升牛肉多汁性與風味。每道牛排皆提供高溫380度的鑄鐵磁石,DIY加熱生熟度可自由拿捏,慢慢感受每一道料理所帶來的味蕾感動。

自助吧無限供應,多款主廚例湯、飯麵主食、冷熱飲品、甜點、冰淇淋、輕食炸物、歐式麵包,吃飽也要吃的好,也要多種選擇可以挑。搭配店內簡單明亮不失質感,用餐時邊享受環境帶來的氣氛,讓喜愛米塔的消費者再次感受米塔集團平價美食的多變魅力。

主廚針對大遠百特別推出限定商品『炙燒香蒜牛排』:嚴選美國CHOICE等級濕式熟成的板腱部位,肉質細緻軟嫩且油花分布均勻,鮮美多汁口感極佳,主廚大火炙燒鎖住肉汁,裹上蒜酥火烤入味,原始濃郁的肉味搭上蒜酥簡直絕配!

『香煎比目魚排』:嚴選頂級格蘭陵北海比目魚,油脂均勻豐厚,肉質鮮美細緻,抹上蒜酥香煎上色,滿滿海味另人難忘。其他還有推薦商品『碳烤脆皮雞腿排』:嚴選去骨美國黃金雞大雞腿,獨門醃料醃漬入味,將肉排香煎至金黃色,烘烤至外皮酥脆完美鎖住肉汁,一口咬下軟嫩Q彈,多重口感滿足入口享受。

更有針對喜歡雙重口味的饕客推出雙拼系列,針對家庭客推出兒童排餐。多種豐富選擇,只為滿足饕客的口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