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羅志祥獨家獻唱就在家鄉 復出首唱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分享
((新聞提供:花蓮縣政府)羅志祥復出重要演出獨家獻給家鄉花蓮跨年)

【WoWoNews】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從12月26日至31 日,一連6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主辦單位今日公布首波重量級大咖:亞洲舞王羅志祥正式回歸,將「獨家」坐鎮花蓮跨年壓軸!經紀人小霜透露,其實今年跨年有很多縣市來邀約,但團隊很重視這次演出,加上以往小豬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見粉絲,今年特別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小豬的家鄉,羅志祥則開心表示:「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迎接2022的新舞台!」相約屆時與粉絲們好好相聚近距離互動,不忘貼心呼籲粉絲:「雖然疫情逐漸恢復,但也不要掉以輕心 ,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常洗手、戴口罩。」花蓮今年主打:「全台最長」為期6天、「組數最多」超過60組巨星偶像輪番上陣,「含金量最高」:包含金鐘、金曲、金馬、金音獎得主歌手,更多精彩卡司陣容將陸續公布,陪伴大家迎向嶄新的2022!

挾帶王者氣勢,羅志祥重磅回歸樂壇,在日前釋出全新單曲《TRAP GAME》,推出後樂迷好評不斷、給予大家更多的正能量,對於音樂好成績,他感謝説,「謝謝大家喜歡 也讓我更有信心去創作之後的音樂」!這場久違舞台Live演出,羅志祥不趕場、就只獨厚鎖定花蓮,粉絲們早已殷殷期盼了許久,紛紛要手刀動員搶購火車票、訂住宿飯店,能否搶先透露一點點演出內容?羅志祥預告:「這次除了帶來新歌之外,我為大家準備的都是我經典的快歌,希望可以嗨翻花蓮!」精彩演出勢必炸翻舞台現場;被問及新年希望,小豬則許下:「2022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平安健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