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天赦日公佈新名字 中天主播丹申廣吐露原因

分享
(中天主播王又正(中天新聞提供) )

【WoWoNews】中天主播王又正11日在主持節目《正常發揮》直播時,正式宣佈改名「丹申廣」,節目中他也特別聲明並不是為了出道或是參選,純粹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的到來,並選在「天赦日」公開,丹申廣透露其實沒有挑日子,原定打算在週一公佈,但當天實在太忙,是週二起床發現「111111」這數字及「天赦日」很特別,所以就選在這天公布。

至於改名,他則提到,「與家中長輩溝通、討論許久,而每年長輩也會去請教流年及運勢,剛好有這個訊息,那我覺得無傷大雅,所以為此改名為丹申廣。」對於新名,丹申廣則打趣地提醒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我又叫錯名字,我不會回應喔!如果我身邊的人改不了口叫錯,我聽見一次罰10元唷!」而常上節目的來賓朱凱翔被他這突如其來的改名感到震驚,政治評論員鄭照新也傳訊息跟丹申廣說「我也要改名!改叫南湘處!」,周圍的反應都讓丹申廣大笑不已,他也強調新名字並沒有隱喻、暗喻的意思,更提到:「我的家庭狀況很正常,也沒有任何變化!」

丹申廣在節目公佈改名後,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並在直播聊天室中熱情的喊著他的新名字,雖然還有人不習慣,但他相信大部分都還是替他開心,「各界朋友送上的祝福,我收到了,我其實很感動!」農曆年將至,丹申廣也先預告會認真整理出大家喜歡的議題與內容,特選精華來陪大家過年。以往都會和家人一同出國旅遊,今年因防疫決定在家度過,「就像平常生活,時間到了該回家就回家吃飯,最重要就是運動,還有打電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