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沉浸式藝術饗宴上桌 鍾瑶攜田士廣搶先觀展重溫旅歐浪漫時光

分享
(圖/三立提供) 
 【WoWoNews】萬人敲碗!【會動的文藝復興 沉浸式光影藝術展】受到疫情影響延冗半年終於開展了!內容以數位藝術科技展示文藝復興時期24位大師200多幅鉅作,極盡聲光之美,在春節不能出國之際,將是全家最佳出遊選擇。主辦單位翡冷翠文創表示,首展台北站在臺北花博公園流行館,展期從1月22日到5月2日。
【會動的文藝復興 沉浸式光影藝術展】由台灣x義大利x美國跨國團隊攜手策辦,運用原寸仿真、AR介紹及540°環場、穹頂圓幅投影搭配立體環繞音效等技術,多元呈現及重新演繹文藝復興時期24位大師代表畫作,以及「世界文化遺產」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穹頂的巨幅壁畫「末日審判」,提供觀眾極致的沉浸式體驗,翡冷翠文創表示,這是全球第一個與世界著名教堂合作的創舉,也是台灣特展第一次運用穹頂投影技術,讓觀眾在9公尺高的充氣巨蛋內,近距離欣賞百花大教堂紅磚大圓拱頂的壯麗宏偉,以及壁畫「末日審判」構圖的繁瑣精細,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圖/三立提供) 
今(19日)特別邀請藝人鍾瑶與田士廣參與開箱體驗,兩人邊聽解說邊自拍,鍾瑶表示展場真的很像歐洲的博物館,兩人最讚嘆的是大師區沉浸式展覽空間和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頂。鍾瑶之前曾長期待在歐洲,所以有多次參觀經驗,田士廣沒在歐洲看過,笑說會特地跑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看歐洲藝術展,因為從小就愛達文西作品,特別是最後的晚餐。鍾瑶說在歐洲時可惜沒有去過義大利佛羅倫斯,希望疫情解封希望可以去歐洲,而她一直以來都最喜歡「末日審判」,因為最近在讀聖經,知道此畫和聖經有很多關聯,唯一開心是看過蒙娜麗莎真跡。
(圖/三立提供) 
鍾瑶記得有兩次在羅浮宮看展,在這麼浪漫的地方包包卻被偷,當時一位吉普賽人女人翻了她兩次包包,硬要偷,到最後鍾瑶只好抱著包包,但對方還是不死心,還繼續摸她腰間,所以鍾瑶笑說:「第一次去羅浮宮一直在防小偷,第二次才能認真看展。」而歐洲男人的浪漫眾所皆知,鍾瑶笑說也許她的臉比較東方,所以歐洲男人滿愛對她搭訕,即使走在路上很狼狽,都有男人想幫她拖行李。鍾瑶很直接表示她還是會先看對方長相,雖然覺得外國人搭訕的方式很直接,但能接受他們的大方。鍾瑶有個習慣就是無論走到哪都會買明信片寄給自己,因為就像人生紀錄。而反觀田士廣,他覺得自己比較害羞不敢搭訕,鍾瑶就笑他太保守,這樣怎麼交得到女朋友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