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蔡振南、伊馮相隔23年再度合體 超強陣容翻拍台灣最經典廣告

分享
(浪LIVE提供/圖說:睽違多年再度一同演出,南哥(左)與伊馮(右)仍舊默契十足,為了幫助伊馮放鬆情緒,南哥還調皮地輕輕搧他巴掌,互動可愛自然。)

【WoWoNews】1998年蔡振南和伊馮以逗趣的「維大力!」「義大利?」對話席捲全台,一紅就是23年,堪稱台灣最經典廣告之一。近期兩人應直播平台浪LIVE之邀合體,加上億萬導演殷振豪,以超強陣容翻拍這支維大力廣告,向經典致敬。睽違多年再度一同演出,南哥與伊馮仍舊默契十足,遇到伊馮唸台詞卡關,南哥不僅熱情地示範指導,還淘氣地輕搧伊馮臉頰,幫伊馮放鬆情緒。廣告一播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討論,而這支廣告也是一月中將上映的浪LIVE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前導,南哥在雞排攤的身影就是小劇透。除了廣告翻拍外,維大力產品在迷你劇場景中也被大量置入,一月份還推出限量「浪淘金」聯名包裝,浪LIVE更在APP內舉辦「看浪LIVE,維大力整箱送乎你」活動。市場首見傳統飲料與直播平台的聯袂合作,透過廣告、戲劇、通路、平台等線上線下活動,迸出令人驚喜的新樣貌與火花。
(浪LIVE提供/圖說:直播平台浪LIVE邀請蔡振南(左)和伊馮(右)23年後再度合體拍廣告,向經典致敬)
「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1998推出的這支維大力廣告,透過蔡振南和伊馮可愛逗趣的表情語氣詮釋,幾乎深植在每一個五、六、七年級同學心中。而最近在直播平台浪LIVE的促成下,南哥和伊馮相隔23年竟然再度合體,一起重現經典!談到維大力廣告,南哥笑說自己根本沒想過會紅二十幾年,伊馮也表示他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要求合照。對於這次能再合體拍攝浪LIVE廣告,他們都覺得很有緣份。久違的兩人一見面依舊默契十足,伊馮唸台詞卡關,南哥馬上義不容辭在一旁示範指導。為了幫助伊馮放鬆情緒,南哥還調皮地輕輕搧他巴掌,互動可愛自然。

在這支新的廣告中,蔡振南和伊馮攻守互換,這次是南哥頻頻對伊馮發問,不僅把「浪LIVE」唸成「浪賴虎」,還追問「Is it good to watch?」,有懷念的既視感,又充滿新笑點。廣告導演也大有來頭,由《當男人戀愛時》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他透露廣告中蔡振南的角色就是浪LIVE即將於一月中推出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主角,屆時南哥會搖身一變成為安心亞的父親,深情詮釋和女主角小魚之間動人的父女情。這也是殷振豪首次挑戰迷你劇形式作品,究竟他會如何用每集五分鐘的篇幅來訴說感人故事,相當值得期待。

浪LIVE這支新廣告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各大論壇掀起一陣懷舊廣告回憶潮。有八年級網友貼出維大力等一系列經典懷舊廣告,問自己是不是老了,被六、七年級網友狂吐槽。許多人表示維大力廣告「光看畫面腦子裡就會有聲音」,也讚蔡振南和伊馮的新版本拍得很有趣,更有死忠網友力挺表示:「好久不見南哥。」「只要有南哥就… 水啦!」
(浪LIVE提供/圖說:廣告由《當男人戀愛時》億萬導演殷振豪(左)執導,他透露廣告中蔡振南(中)的角色就是浪LIVE將於一月中推出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主角。)
此次浪LIVE攜手維大力,是市場上首度傳統飲料和新興直播平台的深度合作,結合廣告、網路劇、通路、APP等各種面向的行銷推廣,不僅向經典致敬,也為各自品牌注入了新創意。除了廣告翻拍外,浪LIVE在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中的雜貨店、檳榔攤等場景內,都置入了許多維大力商品;浪LIVE也在APP內舉辦「看浪LIVE,維大力整箱送乎你」活動,和用戶分享經典好滋味,同時一月份在OK、萊爾富、美廉社等賣場通路皆可買到限量「浪淘金」聯名款包裝的維大力。傳統飲料與直播品牌透過線上線下深度合作,迸出了令人驚喜的新鮮樣貌與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