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獻上最〈誠實〉的劉若英 音樂揪心逼出最真誠的淚點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無/劉若英〈誠實〉)

【WoWoNews】「文藝天后」劉若英2021年推出第15張專輯《各自安好》,專輯11首歌承載不同的情感重量,無論是成熟果敢、勇於孤獨、願意承認、自在面對、放下釋懷、鼓勵陪伴,距離專輯發行已經10個月,但每首歌都讓人細細品味出各種「安好」的樣貌, 2022年佳節時分,劉若英獻上〈誠實〉MV,希望誠實地面對各種狀態,在新的一年,擁抱更「安好」的自己,透過影像開啟自我對話,傳遞真誠情感,歌迷留言稱是新年最好的禮物。〈誠實〉MV已於相信音樂頻道首播(https://youtu.be/GvV0NBEn974)。

〈誠實〉由金曲獎作詞人葛大為寫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陳建騏譜曲,音樂錄影帶則邀請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共同深刻刻劃奶茶最細膩的情感,她說:「〈誠實〉對我來說是後座力很強的一首歌,其實我不知道用什麼文字去形容 因為都在歌詞、音樂裡了。」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奶茶雖然拍攝了多種方式,跑步跑到喘,或是不斷地原地往跳躍,她笑稱:「一整年的運動量都花這個MV」,最後還是選用最自然的光、最純淨的背景,以最原色的概念最誠實的奶茶呈現。
(圖: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誠實〉)

MV可看見,奶茶最誠實的情感,想起現在大家生活不容易,每個人都得誠實地面對這樣的現狀,唱到最後感觸極深地落下淚水,面對生命中的悲喜都化為文字、音符和影像,誠實地記錄在專輯《各自安好》,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各自安好,期待相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