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呂雪鳳教科書級演技逼哭楊采妮 告白李李仁:我好喜歡你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呂雪鳳、白潤音和楊采妮拍戲氣氛融洽)

【WoWoNews】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陪你長大的神獸!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入圍,今年最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由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納集團、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硯石(廈門)文化傳媒、神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食夢貘」傳說變成床邊故事為靈感,開啟了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電影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全台盛大獻映。演藝圈出名的好老公、好爸爸李李仁,近期剛前往美國探望女兒返台,提到新作《嗨!神獸》將在年節團圓期間上映,讓李李仁感受格外深刻,這次再度扮演父親角色,和白潤音僅僅相處短短幾天,互動卻像親生兒子般自然,原來戲外也有一子的他是知名遊戲的高手,功力深厚的「吃雞」技術讓白潤音奉為偶像,白潤音為了討教戰術,立刻化身小迷弟,兩人更因此拉近關係成為無話不談的父子檔,李李仁果然不愧是頭號暖爸。

電影《嗨!神獸》在天冷時為觀眾捎來溫暖問候,今日正式公開集結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譜曲、金曲作詞葛大為、療癒系創作歌手柯智棠聯手打造的主題曲《數到一》MV,以抒情曲風和溫暖嗓音,搭配大小神獸將惡夢吃掉的奇幻畫面,傳遞陣陣暖意,輕快旋律加上柯智棠充滿靈魂的歌聲,引起粉絲熱烈迴響。柯智棠錄音前欣賞過電影片段,便被主角家人間的互動拉進這首歌,演唱時想像是一個慈父對著孩子唱著床邊小曲:「希望能讓大家聆聽時,重回電影裡最喜歡的每一個瞬間。」。

此外,片商今天也同時發布《親情篇》幕後花絮,曝光更多演員的真情告白,其中「永遠的女神」楊采妮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片,由於人生階段已晉升為媽媽,和白潤音演起擁抱戲、洗澡戲等日常生活情節,隨時都散發著母愛光輝,並為自己所演出的「阿玲」下註解,相信自己所飾演的母親角色雖然離開漁村,但母子的心一定緊緊相連,家中發生意外變故,如果選擇把孩子帶回城市照顧,阿嬤就沒有別的親人了,心情很是天人交戰:「整部戲的情感很多很複雜,又很真實。」李李仁則表示這次和呂雪鳳首次合作,原本以為短短一兩場戲建立起感情不容易,沒想到兩人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還時常搞笑互虧,被問到合作心情時,呂雪鳳笑說:「我真的是喜歡你,沒有對過戲就很喜歡你了。」愛妻如命的李李仁馬上接話:「講小聲一點,我老婆可能會看到!」笑翻導演池家慶,直誇兩人互動宛如相處多年,戲裡戲外都氣氛歡樂。

最新花絮:https://youtu.be/bTVpttQ5SSE

電影《嗨!神獸》故事講述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小男孩阿吉和漁夫爸爸、魚販阿嬤相依為命,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故事既溫馨又充滿療癒感,是春節闔家觀影首選。片中演出婆媳關係緊張的呂雪鳳、楊采妮,對手戲場場精彩,一場婆媳齊到海巡單位詢問失蹤兒子下落的關鍵戲,呂雪鳳聞訊後情緒崩潰,看得現場每個人都心碎,入戲頗深的楊采妮跟著眼眶泛紅頻頻掉淚,直說這教科書級演技太強大:「阿嬤身上裝著一個哭泣按鈕,一按就哭!」呂雪鳳則稱讚是楊采妮傳球傳得好,氣氛自然根本不用演,洋洋得意這是從影生涯最滿意的阿嬤角色,下戲後更和媳婦楊采妮親暱相擁。

《嗨!神獸》由王牌製作人陳建騏操刀全片配樂,並為電影主題曲《數到一》親自譜曲,找來金曲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填詞,療癒系創作歌手柯智棠獻聲演唱,製作人陳建騏特別分享他的創作理念就如同新年倒數,期待數到一之後會出現的希望,彷彿所有的悲傷都會一瞬間消失,這首帶有童趣的歌,隨著葛大為的文字,將世上所有的消失都轉化成陪伴,並感性表示:「或許,不把倒數完成,那些思念就會永遠暖暖地留在心底,直到將來的一天,全都被理解。柯智棠的歌聲是劇中小朋友成長的延伸,相信情感以各種形式陪伴著,在倒數的時間裡,學會不害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