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孫可芳螢幕上首次最清涼造型 表情豐富被封“行走的表情包”

分享
(圖:照片提供: 浪LIVE /孫可芳飾演嗆辣檳榔西施 潑水趕走嚎哮排演黃建豪飾演的騷擾客人)

【WoWoNews】億萬導演殷振豪首次執導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每集五分鐘左右的篇幅,演員陣容相當豪華:蔡振南、安心亞、柯叔元、曾莞婷、孫可芳、林鶴軒(大鶴)、黃冠智。驚喜客串還有網紅「台灣靈魂歌姬」與「狼叫SO」。及殷振豪導演御用班底,是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演出角色「憨吉」的「嚎哮排演」蕭東意,以及「嚎哮排演」黃建豪。「浪我在你身邊」由浪LIVE直播出品,將於2022年1月14日起,每週五及週六各播出二集,每週共播出四集,在YouTube「浪我在你身邊」頻道上映、LINE TV同步播出。

女主角安心亞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魚兒」,她擁有一副好歌喉,因為面對人群就會恐懼,只能自己在家面對手機直播唱歌,收獲不少看直播的人成為歌迷,衍生趣事而顛覆她的人生。安心亞在本劇中自彈自唱,秀出音樂才華。她首次接演有社交恐懼症的角色,對於揣摩角色:「我準備角色的那段時間會很注意每個人的眼神。我跟所有人的交流,都是在心裡想著他們怎麼看我的,就把這個想法一直放大!我在自己周圍想像著一個白色的泡泡,只能有我自己在裡面,只要有人來跟我說話,我就會很害怕泡泡消失!我一直揣摩這個心情來演出。」

安心亞和孫可芳是第二次合作拍戲,兩人直呼開心說:「雖然我們只有一起拍三天,但很快進入狀況。馬上就回到之前合作的感情。」螢幕形象溫柔秀氣的孫可芳,這次飾演個性是嗆紅小辣椒的檳榔西施角色「娜米」,孫可芳說:「這是我在螢幕上首次最清涼的戲服,我第一次穿這麼少的布料,完全把自己交給導演和造型師處理。」孫可芳與安心亞是在同一個檳榔攤工作的閨密,有誰敢欺負患有社交恐懼症的安心亞,孫可芳絕對討回公道。演出活潑率直的「娜米」,孫可芳表情豐富,被封為”行走的表情包”。安心亞透露自己拍戲空檔都忍不住帶著羨慕的眼神痴痴地望著孫可芳。安心亞說:「因為我很喜歡她演的「娜米」,她演得很活潑可愛,讓人看到就很歡樂、很喜歡!所以我同時也很羨慕她。戲中我想放棄的時候,小豆演的「娜米」傳達給我的愛很直接很溫暖,常讓我對戲時就覺得想哭。」
(圖:照片提供: 浪LIVE /戲中安心亞與台灣靈魂歌姬合唱)
林鶴軒(大鶴)飾演安心亞的弟弟,戲中是護姊狂魔的他,實際上有兩個哥哥,沒有姊姊。大鶴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漂亮姊姊,還挺開心的。」大鶴首次與殷振豪導演合作,他說:「我在現場觀察感受到,他是很有個人魅力和才華的導演,他很清楚他要什麼東西,演員在接收他的指令上滿輕鬆的。」殷振豪導演說感覺大鶴演這角色是可以像日本演員菅田將暉的樣子。大鶴謙虛說:「很謝謝導演對我有這期許,我實在不敢當,也擔心過導演的想像跟我本人是有落差的。希望我的表現沒有讓導演失望。」

曾莞婷飾演自己創立公司的女老闆,這次戲服完全包住姣好身材,戲中還得努力打破與員工的隔閡,同時她也是支持安心亞直播唱歌的鐵桿粉絲。曾莞婷說:「 雖然是短劇集,這次拍攝感覺挖掘出不同面向的我,讓我走向更自然深入的表演模式,我感受到視窗被打開啟動學習機制。很開心藉由這次拍戲認識不同的自己。」實際上經營副業有成的曾莞婷,帶領員工有其”偷心”訣竅,她說:「我都把同事當成家人一樣,將心比心。我曾經在員工忽然生理期來的時候衝去幫她買衛生棉。我覺得雖然不能期望每個人都能跟你一樣程度的投入這個工作,但員工們會感受到你的用心。」

演技精湛的柯叔元在本劇的哭功不遑多讓,他飾演角色「水良哥」,在地方上是很有勢力名望的宮廟主委。人生歷練很多但心裡很孤單,因為太早離世的媽媽是他心裡的痛。看直播發現安心亞飾演角色「魚兒」的歌聲,很像他的媽媽,因而讓水良哥想起與媽媽之間的種種過往,重新面對自己與媽媽的感情。柯叔元說:「這次劇集雖然很短,但在親情上的描寫很深刻,每個細節都很動人,這也是殷振豪導演很厲害的地方。」
(圖:照片提供: 浪LIVE /曾莞婷飾演創立公司的女老闆)
網紅「台灣靈魂歌姬」與「狼叫SO」,憑著魔性唱功和創意滿點的MV構思,吸引許多人關注。在其YouTube個人頻道上,單則唱歌影片的觀看次數高達7萬次。這次台灣靈魂歌姬與狼叫SO都將首次戲劇演出獻給殷振豪導演。戲中演出『隱藏版高手』與安心亞合唱。安心亞表示和台灣靈魂歌姬對戲,最難的是忍住不笑場,安心亞說:「真的好難忍喔!導演叫她放,她就火力全開盡情展現自己,超可愛的。我在她旁邊很近距離,直接看到她喉嚨打開放聲唱歌很投入演唱。我覺得近距離看到歌姬現場演唱的樣子,也是我的榮幸。」現場合唱時,安心亞對靈魂歌姬說:「妳太棒了,舞台都是妳的了!」殷振豪導演對兩人火花十分滿意,對安心亞說:「算妳厲害! 忍住了不笑場。」台灣靈魂歌姬說:「導演完全沒有架子,很有愛心、有才華,一直鼓勵肯定我,所以演出時我就沒那麼緊張啦。我覺得安心亞是個可愛又NICE的女生,和她演出很輕鬆自在,因為我對歌詞不太熟,我超怕因為我演不好會NG呢!我們拍得很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