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天之驕女》再出招!鄭仲茵新造型被粉絲笑有「華燈」味

分享
(圖/三立提供)

【WoWoNews】三立台劇《天之驕女》再出招!挑戰大玩「黑科技」,日前王宇婕飾演力大無窮的依依,在劇中快速追車、捏爆水晶球,真實身分揭曉後是機器人,引發網友熱議。而原以為簡沛恩是飾演已逝的江秀玉,沒想到是個複製人,製作出她的幕後推手竟是許久不見的鄭仲茵。鄭仲茵這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原本是個暖心婆婆形象的方寶珍,最近穿上旗袍、臉上點痣,以全新復古造型再度登場,全新角色是位熱愛寶珍美貌而整成她的同臉人艷紅。此造型剛好搭上夯劇「華燈初上」,有媽媽桑的感覺。

鄭仲茵最近以新造型再現身「天之驕女」中,她對自己的新造型笑說很像大姊頭,會覺得很符合目前夯劇「華燈初上」媽媽桑的感覺,笑說:「真的很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上釋出這角色和造型。」特別是拿著長煙嘴的造型。她表示其實這角色在劇中的人物中也算蠻突兀的,因為大家都是時裝造型,就鄭仲茵一人很復古,認為這也是一個特色。新外型演出剛開始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畢竟與之前演出的寶珍一角是同張臉,所以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一面,艷紅比較冷,鄭仲茵表示「其實我一開始一直在糾結要怎麼演出,不過後面發展也要看編劇寫出的故事。」因此鄭仲茵就說服自己把角色當兩部戲來演,除了個性冷冷外,多了一點高傲。

這次穿旗袍造型演出是製作人指示朝這方向走的,髮型方面一開始討論說戴假髮或頭套,討論到最後決定接髮,所以現在頂著的是接髮後的造型演出,垂在肩膀上還滿自然的,但鄭仲茵不忍笑著抱怨說:「每天洗頭有多痛苦,洗頭、吹頭髮,至少花一個半小時,還好髮型師整理出的造型都很自然。」但許多粉絲還是認為她是頂著一頭假髮,連她自己都覺得復古很有媽媽桑的感覺,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演出,不再是被設定在貴婦或是強勢的女企業家。

除了接髮復古造型外,鄭仲茵臉上多了一顆痣,她得意笑說:「你們知道我現在有點愛上這顆痣嗎?我現在連平常出門,都忍不住想要點顆痣,而且這個痣真的是畫龍點睛,這顆痣一出來,馬上就覺得好撫媚喔!」有天鄭仲茵跟朋友出門吃飯,朋友們當面說「妳今天怎麼沒帶出來?」她還在想是什麼,後來才發現大家說的是那顆痣,於是鄭仲茵立刻拿出眉筆點上。鄭仲茵覺得平時自己個性是大辣辣的,少了點女人味,她故意跟編劇建議既然現在多了嫵媚,也可以演媽媽桑的戲。目前劇中陳霆是大魔王。不少觀眾覺得現在劇情發展艷紅為了要守住孫子,說不一定未來會變成更狠的女魔王,鄭仲茵笑說演艷紅到目前為止只是嗆聲並沒有實際動作,其實她自己滿想使壞的,因為觀眾就是愛看諜對諜的劇情,所以誰最高招要劇情走到最後才知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