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綜藝玩很大》新成員本周亮相 卻爆出首戰災難不斷

分享
(圖/挑戰問路人你要去哪裡)

【WoWoNews】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開播邁入第八年,日前宣布推出全新企劃,將透過遊戲設計,融入台灣在地文化,來振興受到疫情影響的觀光地區,同時也帶來新一季的全新陣容,並且加入了五位成員-坤達、彭小刀、威廉、何美、紀卜心,以及兩位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七位一字排開,氣場強到嚇人,勢必擦出驚人的火花和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粉絲就留言表示坤達、威廉的戰力過去有目共睹,這次滿期待小刀的表現。

為了迎接五位新成員,製作單位準備了盛大的迎賓大禮,都是未來小隊長必經的挑戰,當然這次五位新成員都不能錯過,搭便車、刷臉、荒謬任務一個都不能少,他們必須挑戰10小時之內完成任務,而小刀不但面臨要打電話,到藝人家突襲的難題,過程中打給鼓鼓、小8、顏佑庭等人不斷被拒絕,打到他都懷疑自己有沒有人緣,還喊說:「我到底還有甚麼朋友?」而紀卜心打給簡廷芮,她竟然回答「我正在餵奶!」小刀由於太久沒長時間錄影,不到晚上八點,整個人已睏到不行,長時間的奮戰讓他們直呼太硬太誇張了!這次面對新成員,他們除了體力的考驗之外,還要「刷臉測人氣」,找路人喊出自己的名字,失敗就要被塗臉懲罰超羞辱,沒想到小刀、威廉路人對他們只有「某某」團體印象,完全說不出個人名字,全部藝人竟只有坤達全身而退,幸運逃過一劫,威廉頂著被畫的小丑臉直呼「怎麼會這樣!」最後小刀都忍不住說「玩很大的特別企劃好硬啊!」。

而最有趣的是製作單位要這些新成員在公園裡,去問民眾可以拿出身上「最長的東西」,而這遊戲由男生開口問還好,何美、紀卜心兩位女生為了贏,也大辣辣的直接開口問「你全身上下最長的是甚麼東西?」搞笑到連坤達都看不下去,自願跳出來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