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郭書瑤、莫莉詮釋「最甜閨密」 被拱一起在迪士尼辦婚禮

分享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莫莉在片中飾演「最甜閨蜜」。(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WoWoNews】今年首選最浪漫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將於1月19日上映,是今年情侶約會與閨蜜聚會首選電影。郭書瑤在片中為了和蔡凡熙的戀情進展傷透腦筋,幸好身邊總有「最甜閨密」莫莉作為後盾。身為電影新人的莫莉表示,瑤瑤在片場給予她極大的幫助,兩人因該片結為朋友,殺青後還一起上表演課,今特地出席媒體茶敘進行一場深入的閨密對談,深聊合作插曲和彼此的感情,意外發現兩個人都想在迪士尼辦婚禮,被建議以後可以「一起辦」!

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為瑤瑤的感情傷透腦筋,還成為蔡凡熙的求婚軍師,提供打動瑤瑤芳心的大絕招,瑤瑤表示現實中偏好低調的求婚,可是她認為「只要是對的人,任何形式都可以!」即使高調在101打燈光秀也會答應。談到夢想中的婚禮,瑤瑤想過在迪士尼結婚,希望有米奇、米妮陪在身邊,莫莉立刻表明自己也是迪士尼控,「扮成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坐飛毯出場!」被建議兩人可以去迪士尼一起辦婚禮。

兩人被問是否和另一半玩過角色扮演,莫莉笑言會直接扮演警察搜身臨檢,「我們今天來身體檢查!」瑤瑤表示曾和朋友去夜店扮演上班族,私下也很注重生活情趣,被在場記者開玩笑說以為是說「身體情趣」,她大方認:「也是啊!」認為人的安全感就是來自被擁抱,在片中和莫莉一度擦出曖昧情,她自曝常和女性朋友親親抱抱,對於女女吻不忌諱。

莫莉認為這次和瑤瑤合作是個大挑戰,「壓力很大,人家得過金馬!」瑤瑤則是回想莫莉的殺青戲,情緒很重卻哭不出來,莫莉忍不住問瑤瑤:「我就已經演不出來了,為什麼妳還睡覺?」瑤瑤提醒莫莉,「演情緒戲時,要懂的『放掉』。」也半開玩笑說:「我沒辦法幫妳,只好睡覺。」最後瑤瑤在開拍前抱了抱對方,她認為有一些肢體上的碰觸,能夠讓拍的當下更放鬆,「夠放鬆之後才能接收到(情緒)。」

這場哭戲也最讓莫莉印象深刻,她表示試戲時情緒來得很快,哭得很順利,未料卻在特寫鏡頭卡關,「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哭太多次,反而情緒消失哭不出來,整個人就變得更緊張更緊繃。」先是導演慢慢開導,之後瑤瑤在旁觀察到她的狀況,在拍攝前刻意抱抱她,讓她突然感到放鬆,「瑤瑤突然手過來拍了我一下,給予一個肢體上的接觸後,我的情緒就出來了。」她格外感謝瑤瑤給予的幫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